淘宝图片空间协议是什么意思?协议在哪里?

淘宝小白在上传图片的时候,会进入到图片空间,而这当中有一个图片空间协议,很多人第一反应也不清楚它到底是什么意思?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关于淘宝图片空间协议的部分,小伙伴可以来看下。

淘宝图片空间协议是什么意思?协议在哪里?

一、淘宝图片空间协议是什么意思?

就是使用图片空间的权限,需要签订一个约定,大家需要遵守这个约定才可以使用平台给到的图片空间,尤其是在空间不够的情况下,很多商家需要购买空间的使用权,就会遇到这个协议,只有签了才能用。

二、淘宝图片空间协议在哪里?

1、首先确认已经是注册成功的淘宝卖家,然后用电脑登账号。

2、选卖家中心。

3、进入后,把下拉,到左下角,选择进【淘宝空间】,如果没有签过空间协议,会弹出协议的对话框提示签署。

4、最后注意:是不能免费用空间的,要购买,没有买就是未签空间协议,购买是4.5元/G/年。卖家要空间,不够用就购买。

三、空间的作用是什么?

1、用于存储所有图。只有通过实名的卖家才能使用空间。空间仅供卖方使用,但买方没有空间,即后台中心。

2、图片只能连接到淘宝,但不能连接到其他网站。图不能在超过3家店使用,如果超过,将显示连锁盗窃。空间的大小应根据购买情况拉一定,超出要求的不能用。

3、可批量管理图片,如上传、复制链接、移动、删除等。一步高速上传可以提高图片的加载速度。同时,空间中的图可以被替换。店内用的所有图将在2小时内更换,更换后地址保持不变。

4、可以快速查看图片是否在店里使用?并可以快速打开详情页面。图像流查询优化,在线编辑极为方便。

正常情况下,手机淘宝不能签图片空间协议,所以,要用电脑登录。如果你特别不想用电脑登录,或者暂时不能用电脑登录。可以尝试下手机端看能不能签?正常情况是不可以的,当然,你也可以找朋友帮你登然后签。

淘宝图片空间协议就是大家需要使用图片空间时双方要签订的契约,只要有了这个契约,就可以使用空间,因为免费的图片空间对于很多卖家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这时候,就需要有通过协议购买更多的使用空间来存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