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c店开店要交哪些钱?c店交的钱多吗?

淘宝c店开店,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交钱的问题,花费要清楚,才知道准备多少钱?因为,之前很多卖家因为开店交钱的问题,其实,踩过坑,所以,也留下了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那具体要交哪些钱?马上来给你们罗列下。

淘宝c店开店要交哪些钱?c店交的钱多吗?

一、淘宝c店开店要交哪些钱?

1.淘宝开店第一个花钱的地方就是1千保金,不想开店可以随时申请退款。现在有很多店铺可以开通30元一年的保证金,效果是一样,但是30元的不退,是一年一交的。

2.店铺开起来,主要是旺铺的费用月是50元,如果刚开始的时候你的信誉不到1钻,那么选择的旺铺就是不用钱的。等你升到一钻以后才会收取每月50元的费用。

3.店铺装修可以自己进行简单的装修这样是免费的,如果找人做专业的装修,价格在300-500元。

4.其余的就是营销工具的使用了。会用到一些打折的工具一个月是10元,搭配套餐的营销工具1个月5元,视频营销工具1个月2.5元。宝贝关联营销工具1个月10元。

如运用直通车推行费用,在第一次时需交纳500元,续费最低200元。不运用直通车也能够开店,但是关于新店来说,流量会少得不幸,曝光率成交率都会处于很低的状态。

5.图片空间,官方图片空间对一钻以下的卖家能够免费运用,并且开店免费赠送30M永世图片空间,到达一钻以上后,运用费用为100M的6元/月,其他空间的费用为2元到5元。

二、c店交的钱多吗?

其次,除开大类的保金,交的钱也是极少的,至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三、简单说说怎么运营?

1、首先我们要选择的是货源渠道,这样做起店铺也比较得心应手,当然如果没有货源线上的渠道。

2、店铺要装修好,才能吸引顾客得眼球。

3、宝贝得标题优化。

4、不要盲推,可以先优化店铺权重单品的常规的优化,这样去争取平台给到扶持权重。之后在开花钱推是更合适的。

淘宝c店开店要交的钱,其实,主要是保金,然后就是开店的装修、软件使用等费用,这个具体的金额要看大家用的哪些工具了?有些商家可能用的少,那交的钱就少,有些商家用的多,那肯定就多些,这都是根据情况来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