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洁诗微商是假的吗?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据调查表明,女性一般比男性老得快,因而,女性比男性更加注重皮肤的保养。时间飞逝,我们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让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梵洁诗是朋友圈非常火爆的一个产品,不过,许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梵洁诗微商是不是假的呢?

梵洁诗微商是假的吗?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梵洁诗是上海梵欧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梵洁诗系列产品均由[FOKON护肤研究中心]的生化专家研制而成。其产品研究开发部门是由资深的皮肤学、生物化学、毒物学、微生物学、分析化学、药理学、有机化学、加工等各个领域的专家组成。在中国,梵欧(FOK)的产品根据消费群体需求不同而有所不同,且它还将传统美容产品进行了加工,将其不足之处做了改善,推出了“梵洁诗”固体香熏系列。

  它通过高端的结晶吸香提纯方法(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一种提取方法,其分子极小,渗透力更强)并结合天然特效复合配方:CROPAMOL。OHP(可雷达摩)及VOLPOSLO(伟婆手)等最新技术手段,将液体的精油融合充分,再将其固化、让产品更加稳定不分散,并直接作用于肌肤,避免了因复配技术要求很高、操作复杂、不易掌握且浪费较大的不利因素,大大将人工成本降低,在功效方面一样,而价格却比传统的液体精油便宜一半,从而令更多爱美女性得以真正意义上享受到高品质的香熏美疗。同时,由于梵欧严格的品质控管,使得所用的包装材料的校验、所用的微生物科技产品的抽检等都到达了国际一流的品质水准。

  有什么代表性产品?

  梵洁诗幻彩EE呼吸霜

  从BB霜的全球爆红开始,用XX叠字命名的美妆产品就越来越多了,对品牌方来说易于传播,对消费者来说不用记一长串复杂的产品名称,更容易接受。可能你压根不明白这些叠字母代表的含义,所以,在讲EE霜之前,先来了解下这些前辈。BB霜(BlemishBalmCream),主要用作受损肌肤的遮瑕、防晒、肤色调整、毛孔修饰。德国人发明后经韩妆发扬光大,红遍全球。

  梵洁诗纤颜魔焕喷雾 90ML

  功效:梵洁诗开创紧致护肤新方向,自然护肤科技与荣乐新技术结合,只需轻轻一喷,立即提升面部轮廓,植物精粹配方补充肌肤所需的丰富营养及微量元素同时紧致松弛肌肤,令细胞充满蓬勃水润生命活力,完美呈现立体娇颜。

  据微商货源小编了解,梵洁诗是一个正规的公司,而梵洁诗微商也是真的,不过,现在的朋友圈比较乱,也不乏有商家打着梵洁诗的牌子卖假货的,大家要注意辨别。如果大家发现微商卖三无化妆品可以去315协会投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