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价格只能改高不能改低吗?改价格怎么改?

天猫价格是下单转化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所以,运营在价格方面为了吸引人也会考虑做些调整,但是,有人也说天猫的价格直能改高不能往低了改?那这是真的吗?既然,大家说到这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

天猫价格只能改高不能改低吗?改价格怎么改?

一、天猫价格只能改高不能改低吗?

不是的。

可以改低,但是,不能太低,适当下调是可以的。当然,部分商家有改价格的功能,部分商家没有,那这时候就只能通过调扣来降价。

二、天猫产品改价格怎么改?

1、进入商家,在左侧边栏中的“营销”栏目中中选择“天猫营销工具”,进入营销页面。

2、在营销工具中选择“特价宝”,点击“特价宝”下边的“立用”进入操作页面。

3、选择“新建活动”创建活动出来。在里面输入你想要找到名称然后点击“搜索”;在需要优惠的前边“打钩”,点选“参加活动”,然后点选页面下方的“下步”。

4、填选要设置折扣,填写之后,拍下购买就好了。

温馨提醒:

1.活动中的宝贝是无法编辑价格的。信息更新发布后,通常会在半小时后在店铺中显示信息,需要时间缓冲。

2.宝贝发布价格若偏离行情,会自动对商品进行限制,影响正常显示。商品价格是需要和实际价格相符,不能低价吸引用户来进行购买。

3.为营造良好的平台交易环境,提升平台用户体验;平台将针对改价幅度过大的淘金币抵扣订单,根据实际改价比例,在用户确认收货时对金币做等比例的淘金币回收。还请广大淘金币谨慎大幅改价,避免收入损失,共同营造良好的交易环境。

天猫价格不是只能改高不能改低,可以适当的往下调点,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商家都有权限,有部分优质的商家有调价的功能,如果没有,可以选择通过打折工具来设置优惠价格,这样买下来就会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