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怎么取?相关规定介绍

支付宝现在也可以进行信用卡取现的操作了,不过仅限部分受邀测试的用户。在支付宝进行信用卡取现,不额外收取手续费。那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怎么取?

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怎么取?相关规定介绍

【1】在支付宝里面搜索信用卡取现;

【2】通过服务集合页,进入银行小程序然后进行相关操作;

【3】取现的时候需要勾选同意《银行现金分期服务相关协议》并添加本人收款储蓄账户方可确认取现申请。

当前该功能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有部分用户可看到开放入口并使用。若是你搜索之后显示很抱歉,服务暂未开放到你,说明你还不符合条件。

一、支付宝信用卡取现相关规定:

【1】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是免手续费的,但是取现产生的利息是需要持卡人偿还的,利息收取以发卡银行规则为准。

【2】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指信用额度(含固定额度及临时,不含溢缴款)的50%,实际可取现额度会根据用户的用卡情况变化。

【3】取现资金仅限于消费,不得用于投资理财、购房等。

通过支付宝取出信用卡里面的钱,其取现规则还是根据发卡银行的规则来的,而不是支付宝规则,只是说大家多了一个取现的渠道,而且能够少出一些手续费。

二、支付宝信用卡取现有哪些银行?

据受邀用户测试发现,在支付宝上,可以搜索“信用卡取现”,通过服务集合页,进入银行小程序后再进行相关操作。在微信上,用户通过信用卡还款页面和银行公众号就可以进行提现。如果你看不到或者搜不到,说明还未在“内测灰度”当中。据了解,目前已有平安银行、宁波银行、光大银行3家信用卡支持支付宝取现功能。

总的来说,用户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搜索框输入“信用卡取现”,然后点击搜索,进入银行小程序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