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可以刷多大的销量?正确补单流程是什么?

大家在淘宝购物的时候会发现宝贝页面有显示月销量,很多朋友都喜欢买月销量多的宝贝,他们认为销量越高,商品可能质量越好,其实很多都是商家刷的,商家们可以刷多大的销量呢?

淘宝可以刷多大的销量?正确补单流程是什么?

  以前淘宝补单是属于违规不违法的灰色行业,大家在补单的时候只需要避免淘宝规则的查询就行,而现在随着淘宝的规则越来越严厉,淘宝补单是属于违法行为了,因为涉及虚假交易,属于商业犯法,但是在小金额范围内,不会有人专门来查的,所以同样可以补单,一个淘宝号能刷多少单这个是没有定数的,只要你的账号没有被封,而又有补单的意向,那么是可以一直刷下去的。

  正确的补单流程是什么?

  1.合理的流量入口(淘宝转化率正常,不高于行业平均转化率)搜索关键词丶直通车关键词丶淘宝客,流量入口进店。

  2.合理的停留时间(重点刷的单品访问深度)淘宝搜索必须货比三家,刷的单品访问深度必须在8分钟以上,浏览店铺内其他宝贝3个以上。

  3.真实询单(聊天记录10次对话以上)

  4.真实发货(杜绝虚假单号,严格真实发货记录)

  淘宝刷销量的方法是什么?

  1.淘宝刷手,在各大交流平台存在各种各样的刷手,他们的任务就是通过淘宝店家给的任务去购买东西,买完之后给好评,然后店家再将本金和佣金一起返还刷手。

  2.请自己认识的朋友帮资金刷销量,朋友直接可以支付宝转账就行了。

  3.往一些网站发布优惠券,很多消费者都会领券购买,尤其是女性。

  4.或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将一些难以卖出的产品送给他们,免费的东西,客户何乐而不为,这样还能留住以前的客服。

  5.设置代理,在各大高校,各大公司安排一个自己的代理,人多力量大,销量肯定以及和倍数增长。

  6.店铺装饰,首先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客服才会进来看看,才会有销量。

  在网上开店实属不易,销量决定了店铺的生意,所以很多的商家想通过刷销量的方式来提升自己店铺的排名,其实适当的去刷销量是没有关系的,这里不建议大家刷太多的销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