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自己的其他淘宝号给自己补单吗?补单怎么刷?

说到淘宝补单,相信各位淘宝商家们都是心知肚明的,十个淘宝店铺当中有九个淘宝店铺都做过这样的事情。有很多的淘宝商家有这样的疑问,是否可以用自己的其他淘宝小号给自己补单?

可以用自己的其他淘宝号给自己补单吗?补单怎么刷?

  各位淘宝商家是可以用自己的淘宝小号给自己补单的。所以放心的去操作吧。

  补单怎么刷?

  1、旺旺下线、补单时必须要用4g网络

  在用手机补单时,要把在电脑登的旺旺给下线了,用手机补单一应要使用运营商的网络,很多卖家都会问道,为什么不能用WIFI?因为WIFI是有固定的IP地址的,如果你使用WIFI来补单,那么淘宝就很容易查到你的IP地址,这样用手机补单跟用电脑补单没什么区别的。

  2、避免用UC浏览器、容易刷出电脑单

  手机补单时一定要看看拍手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来刷的,不要使用UC浏览器来补单,很容易刷出电脑单的,可以使用其他的浏览器来补单。

  3、拍手截图、是否清理缓存

  手机补单时,因为手机端以后会越来越严格。

  4、拟定好关键词和类目信息

  在补单前,店家需要提供要刷的产品的关键词还有产品类目信息给刷手,因为手机单不会像电脑单那样,而且手机单不像电脑这么容易操控。

  5、网页登陆旺旺付款

  刷客拍下产品后,远程付款时一定要让刷客在淘宝网登录旺旺,不能在电脑登录旺旺软件,这样的操作付款会更安全,会大大减少电脑单的风险。

  根据了解得知各位淘宝商家面如果自己有小号的话是可以给自己补单的,但是在收货地址的选择方面就需要注意了,千万不要选择自己店铺所在的经营地址,而这样特别容易被发现是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