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怎么绑定钉钉号?步骤介绍

在运营一家淘宝店铺的时候,有一些卖家朋友会使用一些好用工具和软件,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更加方便的管理好自己的店铺,那么问题来了,淘宝店铺怎么绑定钉钉号?

淘宝店铺怎么绑定钉钉号?步骤介绍

您好,为了确保商家店铺安全,需要先验证店铺主账号才可以绑定,绑定后子账号才可以进入。(天猫店铺暂不支持绑定)

电脑点击:https://zhaoshang.tmall.com/scala/JoinIndex.htm

手机点击:https://h5.dingtalk.com/retail/index.html#/value?from=xm

邀请其他店铺、子账号绑定,请转发二维码(钉钉/非钉钉扫码均可绑定)

淘宝店铺为什么要绑定钉钉?

1、由于淘宝店铺中的商品类目多,且品种复杂。为了能够使商家能够更好地依据实时的销售数据来分析接下来应采取何种营销策略,这时候大数据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使用钉钉能够将店铺中的各项销售数据进行清晰明了的的分类,方便商家或者其他工作人员一目了然地了解该月的销售情况分析。

2、绑定钉钉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工作人员,而提高销售额的前提就是提升管理能力,并与自己的员工进行高效的沟通与合作,从而达到提高利润的最终目的。众所周知,钉钉具备打卡的完整功能,员工不仅能够进行上班签到打卡,还能请假。这样商家可以随时了解到自己员工的动向,做出灵活的人员管理决策,从而达到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的目的。

3、除此之外,钉钉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即时通讯,它能够使在不同地方办公的工作人员能够实时进行视频会议,及时了解公司的方案,并及时跟进,有利于企业的运营。但其实钉钉在大企业中更能发挥该软件的效用,而在个体企业或人员较少的企业中,它的作用并不显著。但是它的大数据功能是不能忽视的。

钉钉卡套餐资费一览

具体套餐方面,阿里巴巴钉钉卡分为三档,分别为29元的商务银卡,49元的商务金卡,以及99元的商务钻石卡,对应的赠送流量分别为2GB/4.5GB以及11GB,通话分别为450/650/1300分钟,其中商务钻石卡还可以限量申请靓号。

值得注意的是钉钉卡在开户月可以免费使用,并享受充值100元返100元的优惠,优惠话费最多可以使用八个月,在钉钉卡互打之外,套餐内的部分通话时间需要通过钉钉APP发起普通通话才可以享受,具体请参见套餐详情。

与传统的定向流量卡相同,使用该卡后钉钉APP的定向流量全免,但是第三方链接的流量不包含在内。

钉钉作为目前最流行的企业级应用,有丰富的沟通、协同能力,帮助商家更好的进行内部人员管理、业务管理等。大家赶紧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