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补单后怎样发货?怎么操作安全?

在拼多多平台上面,一些商家也会选择补单的方式去提升店铺的流量和销量,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才算安全,毕竟平台对于补单也是查得比较严格的,拼多多补单后怎样发货呢?

拼多多补单后怎样发货?怎么操作安全?

一、拼多多补单后怎样发货?

为了节省开支,大多数人会选择发空包,然后再填单号。这样就可以多点时间给物流信息显示。毕竟判定发货违规,是从填单号开始算,二十四小时内没有信息才会处罚的。这个主要是对于线下发包裹的方法,当然有条件的可以这样操作。

但是还有很多的商家没有这个预算。不要慌,想要控制成本,可以去发空包。但是要选择正规的才可以。通常空包网发的都不算贵的,比线下发是便宜了非常之多的,通常是1-2元之间,要找性价比高的。就相对更划算了。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怎么操作安全?

1、就是不可以使用平台的优惠券!如果使用了里边优惠券,就会被检测出来!而且这样根本没得申诉,还被罚款了,是10倍罚款。毕竟平台的优惠券等于是平台的钱,你套券就等于是诈骗平台的钱,所以罚其实都是轻的,这种严格追究起来是算违法的。

2、一定要纯人工去放单,不可以使用软件机器刷。机器都是有规律的,不管是哪个平台,你使用机器或者软件去刷,都是一抓一个准的,因为从平台的角度来看,是绝对不能容忍一个软件疯狂的到平台里边增加销量。这种事一旦曝光,对平台也是致命的打击的。

3、人群要广,补单的人要找全国各地的,不要一直是同一个地区的,这样是很容易出问题的。所以我们尽量去找全国各地的,有条件的还可以根据后台真实订单的买家地区分布情况,来分别找不同数量的各个地区的人来,那就是最好的了。

拼多多商家一旦选择了补单的模式,那肯定就需要严格按照补单的操作来进行,也需要真实发货,这样也可以大大的降低补单的风险,因为这样是真实的模拟了整个购物的流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