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手机上改淘宝店铺名?修改步骤介绍

  随着在淘宝平台上开店的淘宝店家越来越多,很多的新手店家不是很了解怎么修改店铺的名字,一个好的店铺名是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的,那在手机上怎么修改名淘宝店铺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如何在手机上改淘宝店铺名?修改步骤介绍

  首先在电脑上进入淘宝网,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到卖家中心。后面步骤具体如下:

  一、进入到“卖家中心”,然后在左侧栏目里找到【店铺管理】

  二、在展开的菜单中找到【店铺基本设置】

  三、点击【店铺基本设置】后就进入修改名字的页面,可以修改店铺名称、标志、店铺简介的相关内容。

  四、记得点击保存即修改完成。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修改自己的淘宝店铺名。方法2:卖家中心——店铺管理——店铺装修——手机端店铺装修(PC端不可以)——装修页面,点击淘宝店铺名称可以看见店铺的基本设置想修改什么就修改什么在最后点击立即发布即完成修改。

  修改店铺名称不能太过频繁,店铺名是店铺的标签。尤其对于回头客来说,一旦更换店名,会让那些回头客失去对店铺的认可度,甚至会认为店铺已经关闭了。为了保障店铺名及店铺其他信息的规范性,淘宝的店铺名称设置必须遵循一定的规范。店名修改后会有滞缓期,大概时间24小时内生效,如超过时间仍然未显示,你可以在店铺基本设置中查看是否修改成功,刷新或者关闭浏览器后重新登录即可。

  友情提醒:修改名称之前先在淘宝上搜索查询看是否有重复的。店铺名是唯一的,如果存在重名,修改会不成功。修改店铺名称其实非常简单,卖家只需在卖家中心后台进行操作即可。以上就是淘宝卖家如何修改店铺名称的详细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淘宝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