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有区间价是什么意思?区间价怎么设置?

在设置商品区间价的时候是有技巧的,设置得当的话,那么就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最近有新手开店的商家想知道商品有区间价是什么意思?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商品有区间价是什么意思?区间价怎么设置?

一个商品内有不同的价格,例如,普通版20元,升级版30元,20和30就属于区间价格,例如某个商品链接,里面放置两种不同商品,由于成本不同,所以设置区间价格来分割开来。

当然也有卖家设置就是这个商品附加其他东西。例如商品主体都是一样的,但是附加送的配件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的,这种情况就要设置区间价格来分开。

区间价怎么设置?

1、我们打开我们的千牛卖家中心,然后找到宝贝管理,在点击向右的箭头,再点击一下发布宝贝按钮。

2、然后我们在这里输入我们产品的名字。或者说是产品的核心词。比如我们直接输入旺旺队立大功玩具,然后点击右边的搜索按钮。在推荐出来的类目里面,选择符合自己产品的类目,然后点击下一步。

3、然后我们进入到发布宝贝的页面,往下面拉,在中间的位置,我们就会找到颜色分类,然后我们输入套餐的名字,或者说款式的名字,或者说是不同型号的名称。然后右边有一个上传图片,我们如果想要图片显示的话,就点击一下上传图片,把我们准备好的图片上传上去就可以了。

4、然后往下面拉。每个不同的款式。或者说不同型号后面都对应着不同的价格,以及不同的库存数量,我们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一下价格和数量就可以了。这里注意一下,下面的一口价,是默认的你所有的价格中,最低的价格。我们自己不要去设置了,总数量是我们所有产品的库存量的总和。这个也不需要我们去填写。

5、最后我们拉到页面的最下方。点击一下,提交宝贝信息按钮,我们就完成了。

其实设置商品区间价没有固定的值,只要设置合理就可以了,另外,商家在设置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不要频繁改动,这样会影响到店铺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