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芝麻工作证怎么领取?怎么使用?

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可以看到芝麻信用的选项,点进去可以看到自己的芝麻分、芝麻粒以及芝麻工作证。那支付宝芝麻工作证怎么领取?

支付宝芝麻工作证怎么领取?怎么使用?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

2、然后点击【芝麻信用】;

3、进入页面后,点击【芝麻工作证】;

4、然后同意协议,立即开启;

5、跟着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领取芝麻工作证了。

一、芝麻工作证怎么使用?

领取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芝麻工作证可广泛应用于找工作、找活,以及在线身份核验、上门服务、小区准入等,需要识别真实身份与职业能力的场景。

二、芝麻工作证有必要开吗?

拥有芝麻工作证之后就可以通过闲鱼发布带“同城帮帮忙”话题文字特长服务内容,完成帮助即可获得报酬。

芝麻工作证是由芝麻信用官方推出的职业信用积累与应用工具。该工具可广泛应用于找工作,找活,以及在线身份核验,上门服务,小区准入等需要识别真实身份与职业能力的场景。

通过芝麻工作证的数字化能力,持证者可积累自己的职业信用,增加职业竞争力;雇主可高效识别持证者的职业信用,提升用人选人的效率。

芝麻工作证是芝麻信用推出的全民职业信用积累与应用工具。芝麻工作证的数字化认证能力可助力持证者积累自身职业信用,提升职业竞争力。

职业信用积累能被高效识别,并降低雇主识别成本,建立更安心放心的雇佣关系。

总的来说,用户在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芝麻信用的选项,进入页面后点击芝麻工作证,然后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填写信息就可以领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