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划算618预售活动如何收费?要注意什么?

今年的618活动即将到来,各位小伙伴们应该都瞄准了各大平台的活动了,那么今年的活动参与的平台是非常的多,其中聚划算也举办了,2021年聚划算618预售活动如何收费?

2021年聚划算618预售活动如何收费?要注意什么?

2021年聚划算618预售活动如何收费?

亲,聚划算618预售收费规则如下,更多内容请您点此查看。本次活动预售8天团收费如下、具体各个团型报名费用以报名页显示为准;

聚划算618现货收费规则解读请您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

1、如何判断是特惠还是非特惠商家:特惠商家目前是定向邀约的,如您未收到行业邀请成为特惠商家,即代表您还不是特惠商家哦。

2、如何成为特惠商家:目前暂时是定向邀约制,不开放主动申请。如果您符合行业要求,会有行业小二主动邀约的哦。

3、收费截图上的进口&名品是指清单里的商家,并非报名进口&聚名品活动的收费。

4、非特惠商品团/品牌团/主题团根据报名记录收费,具体各个团型报名费用以报名页显示为准

举例:商品团收费:全渠道抽佣,1个商品扣费1次,2个商品扣费2次:保底费用不退,费率请您点此查看参考“聚划算打标费率”一栏

以5.24-5.31日预售8天团举例(非特惠入口):收费:保底1万,封顶7.5万,具体计算方式如下,假设这个商品是服饰类目,佣金率是5%

①品牌团下所有商品最后成交10万,佣金=成交*佣金率=10万*5%=0.5万<1万,所以实际收费:1万(保底);

②品牌团下所有商品最后成交100万,佣金=成交*佣金率=100万*5%=5万,在1万与7.5 万之间,所以实际收费:5万(实际佣金);

③品牌团下所有商品最后成交200万,佣金=成交*佣金率=200万*5%=10万>7.5 万,所以实际收费:7.5 万(封顶) 。

举例:品牌团收费:全渠道抽佣,+店铺维度扣费且1家承担此费用,7.5万保底费用划扣至聚划算帐户并不予退回。费率请您点此查看参考“聚划算打标费率”一栏

以6.1-6.3日3天团品牌团举例 保底7.5万 封顶18万。假设这个商品是服饰类目,佣金率是5%

①品牌团下所有商品最后成交10万,佣金=成交*佣金率=10万*5%=0.5万<7.5万,所以实际收费:7.5万(保底);

②品牌团下所有商品最后成交200万,佣金=成交*佣金率=200万*5%=10万,在7.5万与18万之间,所以实际收费:10万(实际佣金);

③品牌团下所有商品最后成交400万,佣金=成交*佣金率=400万*5%=20万>18万,所以实际收费:18万(封顶)

总结一句话:佣金<保底,收保底;保底<佣金<封顶,收佣金;佣金>封顶,收封顶。

此次聚划算618预售活动的收费标准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618客流量是非常大的,因此大家参与此次活动可以获得很多的流量,同时还可以提高店铺的销量,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