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代播商品怎么添加?需要自己添加吗?

很多商家因为自己直播效果不假,所以,会请主播来进行淘宝代播,但是代播的商品怎么添加?很多新人也不太清楚,既然大家都提到了,那今天就来给各位做个解答,想知道的朋友就可以随着我们来好生的来瞧瞧。

淘宝代播商品怎么添加?需要自己添加吗?

需要自己添加吗?

目前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在手淘播时选择添加宝贝,另一种是通过中控台添加宝贝。

一、手淘宝直播后,在页面左下角设置有个接,用来添加主播直播推荐品,用户可以边看边买。

而在选项的基础上,会在直播间显示三个橱窗位,用来添加主推的品。用户刚进来时会弹出,可以选择点取消,但是当用户点宝贝时它会再次出现。这大大增加了曝光度,也为对产品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了直观的了解通道。

在橱窗位的出售上,针对非卖家身份的,也会开放卖。初期以自己为主,由主播决定的橱窗位展示的价格。后期则根据市场变化,针对质量高的主播采取竞价排名的方式。

二、中控加的方法

1.点击宝贝,复制链接填入,点击获取链接即可展示宝贝信息。

2.选择封面发布。

3.注意不支持删除功能,需要确认好要添加什么?

目前平台支持用户在自己的直播间一次推广展示3个,而且卖家在选定了推广展示的品之后,是不能操作删除的,目前平台没有删除的功能选项,所以用户在选择推荐的时候要谨慎操作,需要考虑并确认好添加的后,再按照上述步骤去操作添加展示的,毕竟橱窗位置有限,千万不要因为粗心大意将这个位置给浪费掉了。

问题集锦:

1、 想照自己的要求来展示怎么操作?

若希望展示是按你的要求来,要在开播后在添加,若在发布预告时添加不一定按你想要的排序来。

2、 展示的亮点怎么添加?

需要你在开播后,通过中控台来增加,自定义输入设置优惠即可,但必须在开播后添加的产品,才会展示优惠,如果你是之前就写的,不会显示在直播中,也就意味着大家看不到。

其实,代播商品的添加还是按照直播正常的方法来添加,毕竟只是代播,但是账号还是用的商家的,所以,只需要按照正常的播放来设置就可以了添加了,当然这块是需要商家添加或者是跟代播沟通让对方来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