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手机降价高吗?具体解答

现在已经快到五月中旬了,离京东的618活动已经不远了。虽然活动的具体信息还没有出来,但大家的购物热情依然是高涨不退。有人问,京东618手机降价多吗?

京东618手机降价高吗?具体解答

618的活动是一年中京东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也是很重要的购买产品以及电子数码产品的时期,手机品类一般是优惠较大以及伴随着白条免息等活动,众所周知数码产品在京东购买服务以及售后方面都很优秀加之物流优势在京东上面买手机再合适不过了。

所以呢618当天肯定是会降价的而且很厉害的降价全年可能为数不多的入手电子产品的机会,且不说手机吧,就拿去年的618来说我那时候想买电视看上了小米的x55到了618当天价格腰斩成为全年最低的价格当时因为自己的预算有限所以没下手。

等到了双十一也没降价到618当天的价格那叫一个后悔哈哈,我这个经历其实说明了一件事电子产品尤其是新品手机或者其他一般情况下在618可能是全年最低的价格了,建议呢想买就在这天购买当然优惠券叠加以及如何抢券怎么凑单还是要研究好的。

618到底是什么?

京东618是京东大型促销活动,到618那天是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

简单点说,618就是京东对抗阿里的双11而设立的。性质都是促销活动日。现在,不管是京东618或淘宝双11,基本这个节日不是单个平台的促销日了,而是所有平台的促销日。

回归正题,618那天手机类目降价厉害么?

这个厉害程度不好定义,降价超过200算厉害不?500呢?1000呢?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不好定义,但有些优惠力度确实厉害,超乎想象。

总的来说,京东618部门手机降价会很厉害,上市越早的手机优惠力度越大,越晚的则优惠力度越小,所有电子类产品基本都是这个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