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会怎样惩罚补单的店铺?有什么补单技巧?

如今经营淘宝的难度比之前提升了不少,很多中小卖家都会发现自然流量难获取,而且有时候会遇上自然流量突然没有了的情况,有可能会被惩罚了,那么淘宝会怎样惩罚补单的店铺?

淘宝会怎样惩罚补单的店铺?有什么补单技巧?

淘宝会怎样惩罚补单的店铺?

1、卖家第一次或第二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若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仅对卖家的违规行为进行纠正不扣分;若违规交易笔数达96笔以上,每次以一般违规行为扣12分;

2、卖家第三次发生虚假交易行为:若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每次以一般违规行为扣12分;若违规交易笔数达96笔以上,视为情节严重,每次以一般违规行为扣48分;

3、卖家第四次及以上发生虚假交易行为,不论笔数均视为情节严重,每次以一般违规行为扣48分;若卖家短期内产生大规模虚假交易行为,不论次数和笔数均视为情节严重,每次以一般违规行为扣48分。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有什么补单技巧?

1、发链接给兄弟直接买。新店开张后,最开始我们都喜爱叫兄弟帮助刷几单,然后就直接丢个链接过去,偶尔有个一两单还正常,总会有兄弟支持下嘛,但经常出现肯定是不行的,因为流量来历是可追寻的

2、转化率过高。提到补单提的最多的就是转化率,你不能超出职业平均转化率太多对不对?你的商品再牛逼也不可能到达100%转化吧。

3、进口单一。提到补单我们刷的最多的就是搜索框,更容易表现排行嘛,但店肆流量来历是多样化的,为了更安全,我们可以尝试不一样的进口,比如淘客,活动等等!

4、物流单号。为了省钱,许多从网上买物流单号来刷,也是很危险的,你都不知道这个单号被卖过几次了,而且发货地址也是东南西北,这都不现实的,发空包的钱还是不能省,至少大多数单号不能省,甚至你经常发顺丰的话,空包都得发顺丰!

淘宝补单只是暂时能够让店铺发展,并不能长久发展,不要仅仅依靠补单去谋生,要积极去观察和学习其他淘宝店铺正面的东西,为顾客提供满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一个店铺应该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