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微淘在哪加精?会显示在哪里?

  千牛工作台有许多的功能,比如手机版有便捷聊天功能,让商家不在电脑旁边也可以接单,当买家咨询的时候也可以快速响应。那么千牛怎么把微淘加精?

千牛微淘在哪加精?会显示在哪里?

  第一步、进入买家秀设置后台

  1)千牛后台 — 应用中心 — 店铺 — 互动中心(建议将互动中心移到千牛左侧管理列表,方便后续直接进入)

  2)淘宝卖家中心 — 左侧自运营中心 — 买家秀

  第二步、点击宝贝买家秀 — 进入宝贝买家秀管理:对单个宝贝的买家秀有图评价进行设置

  注意:点击数据图,可看相应宝贝买家秀的转化数据效果

  第三步、单个宝贝加精≥4条,将在前台展现模块!

  在宝贝买家秀管理列表里面,还可以设置封面图,可对内容加精、移除,也支持把内容转发到微淘。

  具体功能作用请对照以下表格查看:

  注意:用淘宝宝贝买家秀后台可以把视频买家秀转发到微淘展示(原“官方买家秀”后台的微淘转发功能将逐步下线),请大家使用新的买家秀后台转发微淘。

  微淘买家秀加精会显示在哪里?

  商家可通过移除和加精管理买家秀的内容和排序,把优质买家秀优先展现,促进单品成交转化。

  展示位置:单个宝贝只要加精4条及以上就会在前台展示模块!

  微淘买家秀加精其实好处还蛮大的,好看的买家秀能刺激买家的消费欲望,比自己做推广要管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