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活动方案是什么?活动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很多商家和消费者都会期盼这双十一的到来,双十一无论是对商家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有优势的,因为在双十一当天会有很多人们去关注,而且商家们的店铺销量也会提升,那么天猫双11活动方案是什么?

天猫双11活动方案是什么?活动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天猫双11活动方案是什么?

1、创新。创新双十一营销,打造不一样的玩法。玩法要具有个性、新颖,能够实现最终的目标。比如苏宁的“穿越双十一”。

2、蓄水期分析在天猫双十一蓄水期期间,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大促期店铺活动策划;大促期活动方案设计;备战大促活动玩法介绍。

3、天猫双十一策划思路,营销目标、活动策划、资源整合,围绕主题,整合玩法,最大限度打动消费者;项目执行。

4、天猫双十一大促期活动三要素:活动目的、活动理由和活动方法。

活动期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搜索流量。提升搜索流量最核心的要素就是提升转化率。宝贝能给平台带来稳定的产出,转化率高于同行平均水平,你的“价值”就越高,就能获得更多的展示位,这权重就会越高,这自然搜索流量就会越大。

2、首页流量。首页流量可以说是成本小,流量大,稳定性和转化率这相对差些,但这个稳定性差转化率差的问题不是不能扭转的。简单来说就是直通车+坑产操作,直通车做精准的人群标签,然后通过定向,让宝贝出现在首页的坑位,接着再去提升首页坑位的收藏加购和转化数据。

3、这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对竞争对手进行数据分析了。不管你是不是战胜了心中的竞争对手,你都可以去通过数据分析来进行自我提升,去积累经验,给接下来店铺的操作定一个正确的方向,为下一次活动做更全面的布局规划。要记住,没有沉淀,就没有爆发,即使在这个活动期间,商家操作的非常好,获得的订单数量也是非常的多。但是还是不能够放松。

我们在运营过程中要善于使用表格,把你的竞争对手数据化,你统计的时间越长,就越是了解他的情况,也就越容易反超其他竞争对手,所以在活动期间要更用心和细心一些,这样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