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多店权益怎么开?哪种情况下可以拥有这项权益?

  许多做的比较好的淘宝商家,其实不只有一家店铺,往往会有许多的店,所以,平台也就为这些商家推出了多店权益,那到底要怎么开通?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多店权益的相关内容。

淘宝多店权益怎么开?哪种情况下可以拥有这项权益?

  哪种情况下可以拥有这项权益?

  想要拥有多店权益,需要具备一定持续经营能力、满足一定的经营条件的商家,可享有开设多店的权益。

  若你有较强的经营能力,有良好的经营历史,希望店铺精细化运营,创造更多的价值。有机会获得一证多店的经营资格。拥有该权益意味着:同个证件可开多家店铺。大大降低维护管理成本。

  那下面在来详细回答下大家的问题:

  一、多店的定义?

  以个人为例,身份证名下的所有店铺,单店年成交额>=120w,且连续12个月有成交,且近一年没有出售假冒商品违规、严重和一般违规及12分以上等违规记录。

  二、通过多店权益而新开的这个店,如果没有达到120w,会被关了吗?

  不会关闭。该店铺等同普通店铺。可加入多店旺旺群:772473826(申请时请输入会员名,官方小二给您解答)。

  三、自己不知道是否符合多店权益要求?

  平台提供2种方式获得多店权益,请在页面“多店权益检测”,首先选择您想要的方式:“新开1家店铺”or

“接收1家店铺”。系统会提是否可获得多店权益。检测通过后,要根据文案提示去兑换多店店铺。

  四、通过店铺变更主体接收了1家店铺,旺旺id可以更改一次吗?

  目前不支持旺旺id、会员账号名更改。但可修改店铺名称信息。

  五、还有哪些权益?

  拥有多店权益的可以在同主体下再申请开设经营1家店铺,除此之外,平台正在开放其它相关权益。

  此外,有1家店铺且与合伙人开另1家店,希望将与合伙人开的店铺也过户到自己名下,那么需要满足多店权益条件基础,还需要通过协议变更入口来进行确权。协议主体变更入口,在店铺后台,点击主体变更及升级的协议变更。

  想要开通多店权益就需要满足平台的条件,比如运营能力和经营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就可以开通权益了,这个门槛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如果想要达到这个要求,就需要拿营业额来说话,平台也会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