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草两木是哪个国家的,好不好?

  夏季对于爱美的女士是个考验,因为出汗的的原因,可能会脱妆,然后补妆,而且会不止一次。同时夏季防晒,补水的化妆护肤品也消耗巨大,所以夏季是化妆品护肤品销售的旺季。最近网友反映三草两木卖得不错,可是没怎么听说过这个牌子,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三草两木是哪个国家的,好不好?

  1首先我们来看看三草两木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

  这是中国的护肤品。隶属于上海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三草两木SASELOMO是中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自然生态品牌。始终从大自然中获取神奇能量,研制出可持续、健康安全的护肤品,帮助女性回归真实、自然、惊喜的肌肤状态!少就是多,自然就好。

  2适合年龄

  适合的年龄段为21-35岁,是有机品牌的护肤品而且使用的年限越长,它所体现出的功效发挥得越明显,相较于普通护肤品的优势也就体现得更明显了,因为有机成分,是以养肤为主,以治本为本,先以营养成分调理皮肤,漫漫的使皮肤由内而外的好,而那些含汞含铅的护肤品则是以治“表”为主,攻效暂时很突出,一停用后马上就反弹了。

  3适合肤质

  护肤理念是:愈纯净,愈美丽!它推崇自然的护肤之道,国内首个提出有机护肤的化妆品!这款产品,恪守0添加、0污染、0负担原则,不使用人工合成色素、人工香料、二甲硅油、石蜡、汞等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产品的成分都从生长在有机土壤的植物中提取,绝无引发过敏风险。所以它适合任何肤质的人群使用,不论你是过敏肤质,还是干性、油性肤质、甚至孕妇儿童都可以放心使用!

  4产品优势

  1、国药特准字号,经国家药监局审核认定,产品更安全更有效;

  2、PICC承保,为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3、厂家承诺28天无效退款;

  4、上海谱尼测试全检符合国际标准;

  5、欧盟有机认证品牌;有机护肤品就是选择未污染的原生态土壤作为有机的栽种土地,自然栽培植物,不添加有害肌肤的化学成分等。三草两木品牌在2010年诞生之际即取得欧盟有机认证,成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自然生态护肤品牌。制定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激素、抗生素、矿物油的6Free无添加标准。有机成份达到一级标准,证书标志是全球现今最具权威的有机认许可证明之一,深受消费者及业界信赖。

用过的朋友都反映效果还是不错的,比较温和,补水效果也不错,在这个夏季多补水是关键,不管是喝的还是用的哦。当然买化妆品护肤品一定要到正规起到购买哦,还有更多三草两木的相关信息,欢迎关注货源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