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如何开店?开店的详细流程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除开pc端,最多人使用的移动工具了,因此越来越多的app也将主要功能转到手机上,例如手机淘宝,很多人都开始用手机来开店了,因为确实也很便捷,接下来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手机上开淘宝店的方法。

手机淘宝如何开店?开店的详细流程

  开店的详细流程:

  手机开淘宝网店怎么开,事先准备的东西。

  1:一张属于开店人的个人身份证。

  2:一张开通网银的银行卡。

  3:一个开店认的淘宝账号。

  操作步骤:

  第一步:开启淘宝账号,页面最下面,最右边看见我的淘宝,四个字,点进去里面有个必备工具,我要开店就在这里。

  第二步:进入必备工具里,我们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我要开店,然后再点击我要开店。

  第三步:进入系统填写店铺的LOGO、店铺名称、店铺简介。填写好之后点击立即开通。

  第四步:开通后,进行人脸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就可以了。注意,上传的身份证照片,正反面都要而且要清晰。认证完后,网店就注册成功了。

  还有一种方法也是手机开店,只是需要下载千牛app。

  第一步:打开手机中的千牛应用,登录后,选择无线开店。

  第二步:然后输入店铺名称和店铺简介,上传店铺头像后,选择立刻开通。

  温馨提示:手机暂不支持企业账号或拥有天猫店铺的账号开店,建议在电脑端登录淘宝网进行开店申请。

  第三步:完成淘宝开店认证。

  第四步:待开店认证审核通过后,确认开店协议。

  第五步:开店成功。

  若开店过程中提示身份验证接口请求失败,那就重新查看失败的地方。

  其实2种方法的流程步骤都差不多,选择其一就行,但是现在淘宝方面是主推千牛开店,手机淘宝直接开店后台系统调整暂不支持,所以你直接下载千牛app,来开店也一样。

  整个注册过程并不难,只要按照系统的提示一步步完成即可。注册网店之后,我们就要考虑找货源、装修网店、提升网店信誉和销量,还有后期的运营网店了。

  好啦,谢谢耐心阅读的小伙伴们,相信大家看完上文的内容,对手机开店的整个流程都能背下来了吧,其实经常玩手机的小伙伴,操作起来可能只需要1,2分钟非常的快,如果你是企业店铺,最好选择在电脑上完成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