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芭芭农场种什么水果好吃?怎么玩?

  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在参与支付宝芭芭农场种水果的活动,那么有一些吃货了解到支付宝芭芭农场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想要知道支付宝芭芭农场种什么水果好吃,对支付宝芭芭农场感兴趣的小伙伴,下面一起去看看具体的玩法!

支付宝芭芭农场种什么水果好吃?怎么玩?

  玩法如下:

  1、选择水果

  用户在进入“芭芭农场种果树”活动页面后,系统会弹出三种水果类型给你,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水果,果树结出的水果是与之前所选种子是一致的,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只能种子一颗果树,在水果成熟完成兑换后,可以继续种植新果树。

  2、集肥料

  用户可以通过“集肥料”按钮完成任务获取肥料、可以通过分享给好友让好友助力集肥料、还可以在“购买精选商品”中获得肥料等。

  做任务集肥料中,每种任务对同一用户每天获得的肥料以及获得的次数是有限制的,通过好友助力得肥料,分享和被分享者都有机会获得一定量的肥料(每个用户可为多名好友助力,但只能为同一好友助力一次)。

  3、收获权益

  在集肥料浇灌果树成熟后,用户可获得一份实物水果的权益或者一份农场红包。

  无论是单种还是合种果树的用户,在水果成熟后,都可以收获一份实物水果或农场红包,而选中水果的用户,种成后将获得以0.01元购买一份实物水果的资格。

  支付宝芭芭农场怎么升级快?

  1、经营农场赚阳光

  进入农场就会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每天开垦、种植,在一定时间内就会产生作物,作物能让经验条满格,从而升级农场,获得大量的阳光;

  还可以点“偷阳光”去朋友的农场偷走他的阳光,以及农场会不断有新科技帮你赚取阳光,在“商店”里就能够选购;

  在农场的下方有“地图”,点击进入闯关,能得到更多的阳光。

  2、手机天猫赚阳光

  用户可以每天打开手机天猫APP进行浏览、收藏、加购、分享和评论商品,这样在第二天的早上7点就能获得大量的阳光(用的越多奖励也会相应的增加)。

  3、做任务赚阳光

  在芭芭农场,每天可以通过完成浏览推荐商品20秒、指定页面下单、进店开宝箱、分享给好友等任务来赚取更多的阳光。

  关于支付宝芭芭农场种水果的玩法,大家明白了吗?赶紧抢玩起来吧。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果树去种,在水果成熟之后,可以收获一份实物水果或农场红包,而选中水果的用户,种成后将获得用一分钱购买一份实物水果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