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店怎么刷大单?怎么刷效果好?

  有一部分卖家朋友会选择补单来快速将新店做起来,那么在补单的时候,有的会选择一单一单的刷,有的会选择刷大单,那么天猫新店怎么刷大单?有哪些技巧?今天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天猫新店补单的技巧!

天猫新店怎么刷大单?怎么刷效果好?

  刷大单如果是额度太高肯定是有风险的,所以,想要规避风险,最好,是一边推新品,一边补单。

  当然,想要安全的刷,建议通过淘客推广链接推送,也最好分散推广,不要全部发在一个地方。要是集中在某个地方刷销量,就会因为过度暴露而遭到降权处罚。

  其实PC端补单和手机端补单是有区别的,PC端查的会相对严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端补单的安全性肯定会高一点的,毕竟天猫对手机端查的会比较松,况且,现在也好多人用手机端购买产品,这也让补单显的更正常。现在手机补单一般都是运用手机模拟器来改手机端的硬件信息来开展小号批量重复补单。

  在天猫补单中都要使用不少的小号,所以这些小号要严格选择好也是一大重点,最好是购买那些通过邮箱注册过来的,然后到一些网吧开放的平台上用VPN进行登录,先让淘宝识别到这个硬件的信息,然后再修改相关的资料,比如删除交易的操作。这样得到的小号在安全性方面会有更大的保障,因此源头一定要控制好的。

  天猫补单被抓有什么处罚?

  1、第一次或第二次发现有补单行为的:若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仅对卖家的违规行为进行纠正不扣分,单个商品降权30天;若违规交易笔数达96笔以上,每次扣12分,单个商品降权30天;

  2、第三次被发现有补单行为:若违规交易笔数未达96笔,每次扣12分,单个商品降权30天;若违规交易笔数达96笔以上,视为情节特别严重,每次扣48分,单个商品降权30天;

  3、第四次及以上被发现有补单行为,不论笔数均视为情节特别严重,每次扣48分;

  4、若有关补单的虚假交易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不论次数和笔数均视为情节特别严重,每次扣48分。

  大家在补单的过程中,要控制好整个补单的节奏,尤其是天猫店铺新增的商品,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市场,因此,在前期不应该有太多的补单,一般会有14天的适应期,之后再进行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