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注销账户有什么影响?还能登陆吗?

不少人对于支付宝注销账户了解的不多,比如注销后有什么影响?对于日后有这类想法的人来讲,好生的了解下也是必要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关于支付宝注销账户的介绍,有需要的可以来瞧瞧。

支付宝注销账户有什么影响?还能登陆吗?

还能登陆吗?

注销账户对用户而言是没有影响的,但是账户注销成功后是无法恢复的,账户原有的权益和服务将永久取消,原占有信息将自动释放,请用户谨慎操作,登录自然是不能的。

注销须要满足条件才可以申注,用户要确保账户的注册时间已经超过30天,账户没有余额、集分宝、券等形式的资金或权益,账户没有进行中的交易(包括已经完成但可以申退的交易)。

确保账户没有绑定会员名或者阿里中文站会员名,现在注申只对普通用户开放,签约的商户在合约期内无法注销账户,账户已开通代扣,是无法注销的。

用手机又该怎么操作?答案往下看。

1、路径:我的客服—在线咨询点击提问—搜索取消关联认证。

2、选择正确的要申诉的账户(名下的所有账户会显示出来)。注:若显示不能在前台申诉,表示该账户当前有欠款,认证过程中留过人脸,无法申诉,如果之前没有做过证件或者人脸审核,就会开始仅上传身份证环节。

注:如果在第1次申诉的时候,将证件上传了,审核通过,这个账户若要在此进行申诉,无需再上证件照。

3、确认并提交的操作界面,等待结果。

那如果是企业想要注销账户需要达到的门槛如下:

1、保证企业账户是激活状态的账户并且通过了实名认证,账户内无余额等形式的资金存在。

2、企业账户90天内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包括已经完成但可以申退的交易。

用电脑怎么取消?

1、从服务大厅进入自助服务之后,选择身份占用申诉。

2、将姓名和对应的身份证号码填写完整,在正确的账户下打钩。注:如果显示不支持在前台申诉,表示该账户当前有花呗欠款,认证过程中留过人脸,无法申诉。

3、若是之前没有通过证件或者人脸这两方面的审核,则进入仅上传身份证环节。

如果支付宝注销了账户之后就无法再恢复了,建议大家还是慎重操作,尤其是之前账户权益较高的朋友们,一旦注册后你之前所积攒的东西都没有了,还是比较可惜的,当然也并非是所有人都符合注销条件,只有满足条件的账户才能申请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