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1年出现20位诺奖得主,我国这方面什么时候能超越日本

去在意那玩意干嘛?那是西方国家搞的漏底战术,让你们没有压箱底的科技,只要你申请,他们就想方设法,而且是冠冕堂皇,我们不要去争什么诺贝尔,做好做强自己即可。

科研趣谈:清华校友夺物理国际大奖,却遭网友质疑,为何不回国,你怎么看

有人说为啥没留住人?想想都知道,还是为了钱,经济是发展了,但在人均GDP和物质利益上肯定和美国等发达国家差的远,但儿不嫌母丑,有些人不管国家多么需要你,也不管国家为了培养你花了多少钱,一旦有机会就不回来了。这些靠投机过日子的人,要回来就只有国家再花大钱请回来,或是在国外混不下去了才有可能回来,另外就是等我们国家物质条件极大改善,赶上或超过发达国家了,他们再回来再投机捞现成的图享受,也或者永远认贼作父、甘为洋奴,以至于终老国外。这些人说白了就是投机分子。

日本21年出现20位诺奖得主,我国这方面什么时候能超越日本(科研趣谈:清华校友夺物理国际大奖,却遭网友质疑,为何不回国,你怎么看)

为什么我国的很少获得诺贝尔奖

这是为西方人设立的有奖游戏,为政治服务的。人得不得奖,由西方人说了算。

能把你虐哭的影视作品有哪些

我这个人很少看那种特别悲惨的电视剧的,我之前上学的时候比较喜欢看热血漫,还有美剧,刑侦类的日剧,晚上失眠的时候都是听鬼故事才能睡得着,我朋友都说我不是个女生,严重怀疑我是不是混进了女生宿舍,就连我上书面排版设计的课程时,老师看到我的简介都笑到不行,其实我是因为不敢看,害怕自己哭到丢人。我唯一看过的一部很虐的剧就是《遇见王沥川》,这部剧真的让我哭到爆啊,看完第一遍之后我再也不敢点开看了,这部剧是高以翔和焦俊艳演的一部爱情片,讲的就是两个人在异国他乡相知相遇,后来相恋的故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3532只不过男主有腿疾,他的腿疾恶化之后,为了不给女主添麻烦,就断了他们两个所有的联系,任凭女主怎么找都找不到。之后他们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相遇了,但是男主的时间已经不长了,他为了不耽误她,故意变得很冷漠,不过女主知道后,明白了他的用心良苦,选择了离开他,虽说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是彼此的心意是紧紧连在一起的,我还记得剧里面的一句刻苦铭心的台词:“这里睡着王沥川,生在瑞士,学在美国,爱上了一个姑娘,所以死在。”这部剧真的很感人,只不过当时播出的时候没有很火爆,如果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看完之后内心会很伤心,反正我是不想再回味了,年龄大了,心理承受不了。

为什么名校北大清华多少年来都没培养出一个诺贝尔奖获得者

校训都是幼儿园级易经,校座右铭都是婴儿级的大师之孔孟之道思想,一个高等学府还在学习几千年前人类婴儿级的知识,当然这种办学的理念,所学习的知识,都是过去以过吋了的知识,与今科技知识是二个不同层次的知识,当然就学不到今天的高科技知识,这就是几千年前的文化知识,与今天的科技文化知识的区别,说白了也就是几千年的文化知识,与今天的科技知识,是二个不同概念的知识,所以二种文化知识的段位级别不一样,当然陪养出来的人才级别也不一样。所以很多人才在是小白,但到了国外在接受一到教育后,就由小白鸭变成白天鹅,身份的转换,身份的段位级别也就不一样了。这也是流水线教育与实验室教育的区别,流水线陪养的是普工,而实验室陪养的是技术人才。所以流水线的工人难出大师级的人才,而实验室的,可以成为流水线的优秀人才,还有机会成为大师级的人才。所以在的人才,在国内很难获得诺贝尔奖,而在国外获得诺贝尔奖的机会就会很大,这就是环境改变了创作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