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侯耀华不对付

同行是冤家,互相踹两脚也不奇怪。

曹云金夸郭德纲当年水平最高,为啥侯耀华说“达不到春晚水平”

侯耀华作为一个相声门外汉,顶着相声大师侯宝林第二子的名头四处打秋风蹭热度的不务正业(也不知他的正业是什么),五六十岁才通过《编辑部的故事》为人所知,父亲在世时他不敢以相声演员姿态行走娱乐圈,生怕让父亲知道骂他哪壶不开提哪壶,父亲亡故也不敢以相声演员身份招遥,因为三弟耀文在相声间一言九鼎的威信会使他这一无所长的二哥相形见绌,等到耀文过世,他所忌惮的家族巨头再也不能对他造成束缚,不知天高地厚的顽劣天性终于可使他为所欲为,意图大展拳脚顶着父亲,兄弟的光环以相声之名谋利啦,却不知半路杀出弟弟的徒弟郭德纲直言不讳的撕下他谋弟之财还假仁假义的假面具,使他的阴险无耻暴露于大庭广众之下而无所遁形,这让他千方百计营造的轻财重义的形象顷刻被击得粉碎,焦头烂额之余草草了结与侯耀文女儿的官司(财产依然没有归还,并公开恬不知耻洋洋得意宣称他也想知道财产去哪了一一那就是刑事案件了),回过头来对坏其好事的郭德纲仗义之举苦思报复之策,歪人出的都是歪招,亏他想出一系列自认为釜底抽薪的妙招,首先造要替弟弟清理门户,此言一出,正常人都认为这种越殂代庖的愚蠢是与霸占弟弟财产的思维一脉相承,别人的即使是兄弟的人际关系社会关系何劳你做哥哥的劳心费力,吃相如此难看在家里可能让他屡试不爽,在社会特别是以此要历经风雨见彩虹的郭德纲逆来顺受咽下这口毒药,那就是高看自己低估了郭德纲了,郭德纲原本顾忌其与师父的兄弟关系,步步忍让就事论事希望其不要见财忘义鬼迷心窍,眼看其不知悔改一意孤行,又是收叛徒为徒,又是布局扬言代弟清理门户,眼见其二百五作法变本加厉,估计早己做好予以当头棒喝的准备,只是在全球商演正炽之时无暇理会其跳梁小丑般的癫狂,暂时静观其变而己。至于侯耀华来评价郭德纲的水平问题,根本不值一驳,用郭德纲的话来说:看他一眼都算我输了。

郭德纲侯耀华不对付(曹云金夸郭德纲当年水平最高,为啥侯耀华说“达不到春晚水平”)

郭德纲刚捐一百万,侯耀华就捐了30,是故意跟郭德纲叫板吗

捐款这事是好事,但必须尊重个人意愿,只要有捐款捐物的举动,都是善举。不能计较多少。但好事者违背捐款者意愿,逼捐、闹捐、晒名单,故意挑起事端的做法也不是善良之举。让人感觉有人故意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侯耀华和郭德纲好了吗

侯耀华和郭德纲没有和好。当初是因为侯耀文遗产问题,侯耀华与郭德纲闹翻了,郭德纲为了维护自己恩师女儿的权益,出庭作证,也为了尽快解决问题让侯耀文早日入士为安,郭德纲出资3000万买下玫瑰园别墅,终于结案但也彻底得罪了侯耀华。

郭德纲和侯耀华矛盾

应为郭德纲师傅侯耀文死后弟弟侯耀华来强他师傅的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