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分手半年了,最近发现他有女朋友了,刚分前俩月还死气白赖的,一时无法接受,如何走出来

不好意思,我并不想帮你走出来!因为你的行为,全部表现出来的是内心阴暗,和目光短浅!男女朋友分手半年,按道理来讲早就凉透了,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复合的机会了。人家男的分手了还追了你两个月求复合,结果你是怎么对待的,你用了个死乞白赖,说明了你从内心了根本就瞧不起,看不上这个对你用心过对你追求过的男人。姑娘你太过高高在上,以至于认不清自己。更恐怖的是,你内心希望对方找不到女朋友,过不上好日子,所以在对方找到新女朋友的时候你表现出很震惊,很诧异,为什么这样一个在你眼里一文不值,像条舔狗围在你后面转的男人居然会有这么大的魅力,这么快就找到新的女朋友。如果猜的不错,她新的女朋友可能比你还漂亮,所以你才会表现出原来属于你的东西,自己弄丢的了痛苦感觉,还亲手送给别人的痛苦感!当一样东西没人要,没人跟你抢的时候你看不见他的价值,发现不了他的优点,在有人抢,有人发现了他的优点,你马上意识,原来他这么值钱,可惜的是,你已经把他弄丢了!既然认定他一文不值,就不要擅自改变自己的看法,不要因为有人喜欢他就觉得他好,把眼光放远点就好,认定自己配的上更好的,就不会为了眼前破烂而哀伤忧愁啦!以上!

老婆跟异性朋友关系很好,比我的关系还多每天发生什么事做些什么都告诉他异性朋友,我都当做没有看见一样,毕竟她带孩子也挺累的,不知道你们能接受吗

孕育养娃神器

跟前任分手半年了,最近发现他有女朋友了,刚分前俩月还死气白赖的,一时无法接受,如何走出来(老婆跟异性朋友关系很好,比我的关系还多每天发生什么事做些什么都告诉他异性朋友,我都当做没有看见一样,毕竟她带孩子也挺累的,不知道你们能接受吗)

“三分钟热情”用英语怎么表达

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