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快评丨横空出世的她,是青出于蓝还是人造紫微星

她 是拯救人类的。是人类的母亲。女娲娘娘转世来人间。她 还在修炼中。她的使命完成了。

七龙珠人造人是第几部

人造人篇是七龙珠的第二部龙珠Z萊垍頭條人造人是日本漫画《龙珠》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主要的成员有人造人8号、13号、14号、15号、16号、人间17号、地狱17号、18号、19号、20号(格罗博士)、21号、沙鲁。其中超级17号是格罗博士和缪博士联手制造的终极人造人。條萊垍頭

观察快评丨横空出世的她,是青出于蓝还是人造紫微星(七龙珠人造人是第几部)

人造的猪肉能叫猪肉吗

问题:人造猪肉能叫猪肉吗?能吃吗?现在这个世界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那个什么人造鸡蛋风波才平息不久,最近又冒出了个“人造猪肉”来。那么这个人造猪肉叫猪肉吗?能吃吗?既然是人造的,就不是真正人工饲养的猪宰杀的猪肉了,就不能叫猪肉,只能叫人造猪肉。能吃吗?应该可以吃尝尝鲜。想长期吃,那你就悠着点吧。人造猪肉,怎么造的?据说是用豌豆、大豆、香菇、大米等制造的,没有添加任何化学物质。有可能吗?没有添加化学物质,植物怎么变成了动物呢?让人不得不产生疑问。以前曝光的那些有毒有害食品,在人们的心里留下了阴影,让人都弓杯蛇影了。比如生产一个豆芽,只是让豆子发个芽而已,就给里边添加了什么东西。现在的人造猪肉,却是把植物要变成了动物呀,能没有添加吗?万一吃出了麻烦,那可怎么办呢?人造鸡蛋走了麦城,原因大家心知肚明。那人造猪肉,会是第二个人造鸡蛋吗?但愿不是吧,但愿人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以上是卫龙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喜欢了欢迎评论点评。图片来之网络。

人什么天什么的成语

人造天体、人间天上、人怨无怒、人间天堂

为了吃你做过哪些荒唐事

谢题主邀请,今天晒晒小时候的一桩荒唐事吧。小时候,我们村有一个面积很大的苹果园,四周用土墙围着。这个苹果园,虽说是集体的,但大家基本上没尝过,也没分过红,自然有怨言。当苹果成熟时节,顽皮的小伙伴们总会伺机溜进园内“掠夺”一下。苹果园的管理人是我一个本家哥哥,左腿有点残疾。所以,别人偷窃苹果时我都不会参与,但也不好制止。有天晚上,我们几个在一起玩到深夜,感觉有点饥饿,有人便提议偷些苹果。禁不住大家的相劝,那天晚上我也参与了。趁着月色,我们小心翼翼地艰难地爬过了墙头,慌乱中刚准备开始摘苹果,只听一声吆喝:“有贼啦……”我们几个慌不择路,一跃越过墙头,各自回家。第二天醒来,感觉胳膊和腿好痛,仔细一看,右腿上竟然有一道很深的伤疤……再后来,有人向堂哥告了密,说我也参与了偷苹果。堂哥找到我一顿臭骂,还把这事告诉了父母……你说这事整的,偷鸡不成蚀把米,得不偿失,一个苹果没吃到,倒落下一道伤痕累累,又遭一顿羞辱,真是懊恼!因为这件荒唐的糗事,现在和堂哥见面还有点小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