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饰演唐僧的演员是哪一位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立马就想起了杨洁导演执导的86版西游记中的唐僧形象:既有对西天取经的坚定理想信念,又有不辨真假的迂腐,还有对徒儿们的情真意切。当然这些年,国内外有很多西游题材的影视作品,有很多新的、不同风格的唐僧形象,但是最刻骨铭心的还是在86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三位演员:·1.娇滴滴的唐僧——徐少华女儿国国王执灯与唐僧畅谈,唐僧额头流下密集的汗珠,两人在花园漫步……一句“御弟哥哥”叫的让人心动不已!很可惜,接替汪粤的徐少华在演完六集之后匆匆离开剧组,说是去追逐自己的大学梦。后来在《西游记》续集中,徐少华出演了前几集的唐僧。这有错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这无可厚非。很感谢他给大家留下儒雅、害羞的唐僧形象。大家怎么看呢?·2.最通情达理【最听悟空话的】的唐僧——迟重瑞为什么说最通情达理呢?迟重瑞是最晚来到剧组的“唐僧”,他所参演的剧情也是西游记的后半段了,跟悟空的嫌隙在诸多经历后也得以化解。“只要悟空说是妖怪,那便是妖怪”,这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唐僧演完了剩下的剧情,最终修成正果。在《西游记》续集中后几集依旧扮演唐僧。后来在《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继续扮演唐僧。·3.汇集佛气与俊气于一身的唐僧——汪粤汪粤是最早来到剧组的,是被杨洁导演选中扮演唐僧的最佳演员,杨洁导演称他“既有佛气,又有俊气”。印象最深的就是悟空刚出五指山,两人相奔冲向对方,“悟空”!“师父”!喊得催人泪下!唐僧挑灯为悟空缝衣服的场景,感觉暖暖的。“拿走,拿走”“那分明是刚刚出生的孩童”……看见人参果,惊恐万分的唐僧让他演绎的淋漓尽致。令人遗憾的是,这位既有佛气又有俊气的唐僧为了出演某部电影,离开了剧组……14年的拍摄,异常艰辛的拍摄,遥遥无期的结果,那一年他们正风华正茂,尊重他们的选择,感谢他们留下的精彩瞬间,丰富了我们的童年!

1988年版的《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演员换了好几个。你们觉得那个人演唐僧演的好

感觉徐少华要演的好些,整个表情啊,内心那种纠结。都演的很到位,可惜他没演完

曾经饰演唐僧的演员是哪一位(1988年版的《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演员换了好几个。你们觉得那个人演唐僧演的好)

电视剧86版《西游记》三位唐僧的扮演者:汪粤、徐少华和迟重瑞,你认为谁的演技最出色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是感性的,婚姻,对于他们来说已没有多少束缚力了,他们更注重的是"在一起"而不是"一起在"。打个比方说吧,七0,八0那一代即使在婚姻中遭遇了婚外恋,第三者,大部分都还是偷偷摸摸的,最多只为寻求一点感情上的慰藉罢了,更多的还是会放在家庭,爱人,儿女之间。九0以后的则反之,他们讨厌婚姻的束缚,一旦遭遇了婚外情,大多数都可能一拍俩散,信奉的是"我不将就你,你也不用将就我。重新开始基本是双方不二的选择。

徐少华演唐僧时多大

25岁195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的徐少华,长相清秀加上活泼好动的性格,让徐少华从小就与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校读书时就一直是学校的文艺尖子。1983年,徐少华进入央视电视剧《西游记》剧组,出演唐僧一角,是其艺术生涯的标志性转点。徐少华参与拍摄直至1986年1月2日,他所在单位山东省话剧团与《西游记》剧组合同期满,离开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