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问

在《天赐的声音》第九期中,高进和动力火车搭档演唱了歌曲《雨蝶》,丁太升表示当动力火车的声音出来时就是满满的代入感,一下就把人带回到了那个时代,可高进的声音响起时丁太升则是一脸的失望,他用了一句“哇哦,好土啊”来总结,还说高进明明是80后音乐人但唱法却还停留在90年代,一点都不知道与时俱进,乡土气息太重。

大家都在问

丁太升说高进土是在 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九期。

大家都在问(大家都在问)

大家都在问

在《天赐的声音》节目中,高进怼丁太升是在第9期。在这一期中,高进和动力火车搭档演唱了歌曲《雨蝶》,丁太升表示当动力火车的声音出来时就是满满的代入感,一下就把人带回到了那个时代,可高进的声音响起时丁太升则是一脸的失望,他用了一句“哇哦,好土啊”来总结,还说高进明明是80后音乐人但唱法却还停留在90年代,一点都不知道与时俱进,乡土气息太重。

大家都在问

《天赐的声音》第九期中,高进和动力火车搭档演唱了歌曲《雨蝶》,丁太升表示当动力火车的声音出来时就是满满的代入感,一下就把人带回到了那个时代,可高进的声音响起时丁太升则是一脸的失望,他用了一句“哇哦,好土啊”来总结,还说高进明明是80后音乐人但唱法却还停留在90年代,一点都不知道与时俱进,乡土气息太重。萊垍頭條

大家都在问

高进被丁太升怼是在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