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免费换新可以换几次?有哪些规则?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淘宝推出了免费换新服务,卖家可自主加入“免费换新”服务,提供这项服务的商家销量都增加了不少,那么淘宝免费换新可以换几次呢?

淘宝免费换新可以换几次?有哪些规则?

一、淘宝免费换新可以换几次?

“免费换新”服务,是指买家购买带有“免费换新”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当商品主体存在指定范围内的问题时,卖家须在承诺的服务期间内为买家免费更换全新同款商品或同品牌同品类等值商品。

二、有哪些规则?

第一条【定义】“免费换新”服务,是指买家购买带有“免费换新”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当商品主体存在指定范围内的问题时,卖家须在承诺的服务期间内为买家免费更换全新同款商品或同品牌同品类等值商品。

第二条【卖家服务加入】卖家可选择发布在以下一级类目的商品加入“免费换新”服务:

成功加入该服务的商品将在商品详情页展示服务标识。

第三条【买家申请条件】买家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免费换新”服务:

1、买家购买的商品含有“免费换新”服务标识,且商品主体存在指定范围内的问题的;

2、买家须在卖家承诺的服务期间内按要求申请免费换新服务,并提供对应的订单信息和商品故障的图片凭证;

3、买家申请服务的商品未履行过“免费换新”服务,且未完成全部或部分退款的;

4、买家申请服务的商品未经过非品牌官方售后维修的。

5、买家须将原商品主体及配件、发票均寄回给卖家。

第四条【卖家服务要求】加入“免费换新”服务的淘宝网卖家,须为满足条件的买家及时免费更换全新同款商品或同品牌同品类等值商品。

若免费更换的同款商品价格低于原商品实际成交价格,差价不予退还;若同款商品停产或缺货,可免费更换同品牌同品类等值商品,价格不得低于原商品实际成交价格,且需要买家明确同意。

大家只要是在商品购买的指定范围内出现问题都可以无数次免费换新的,所以以后大家在购物的时候,尤其是要购买数码家电这种产品,一定要选择有免费换新服务的商家去购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