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访问深度在哪里?如何提升?

  运营天猫店,很多人都很关注访问深度,因为它能告诉运营者,用户是否对产品感兴趣。以至于,大家都在想法子提高访问深度,那访问深度在哪里呢?请接着往下看看吧。

天猫访问深度在哪里?如何提升?

  首先需要进入卖家中心,登入后,系统自动跳转到卖家中心页面,左侧可以看到全部店铺管理入口,右侧则显示一些店铺销售的实时数据,接下里页面下滑一下,在左侧找到数据中心下的生意参谋。

  然后点击生意参谋等待页面跳转即可,跳转后进入生意参谋主页面,我们要查询的是商家平均停留时间以及访问深度,所以点击上方的商品入口即可,接下来可以看到商品数据的综合信息,包括流量/访问质量/转换效果,商品的平均停留时长在访问质量中。

  如何提升?

  1、定位越精准越好

  如果卖家将

店铺风格及定位做的越精准,那么店铺消费人群就会越精准。有些新手卖家初期开店不知道运营流程是什么,所以就上架各式各样的产品到店铺中,这样会导致店铺的风格及定位过于混乱,晦气于卖家后期的发展。

  2、把店铺的导航做好

  无论卖家是进行关联营销活动,还是定位

店铺标签,卖家都需要在店内做好引导工作。将这件产品引导到其他产品的页面内,也可以从产品页面跳到活动页面里,只要卖家可以将这些操作做好,那么后期是可以有效提升访问深度的能够大大降低页面的跳失率。

  3、开展活动

  当然卖家也可以在店内开展一些活动,这样可以有效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大大提升用户在店内的访问深度,以此带动店铺后期的流量及转化。

  页面停留时间长一定能提高转化率吗?

  其实,这也不一定,有可能是用户在店铺看的越多,下单购买的可能性有可能也会越低。

  有的卖家为了增加页面停留时长,在详情页中过多的叙述了产品的细节,特点,但是这些东西和竞品相比并不是优势,反而可能导致弱化我们应该强调的卖点。

  所以在详情页中,卖家要直接打出我们最大的卖点,然后紧跟强力的售后保障政策,打消用户疑虑,避免用户来回对比。这样,才能降低跳失率,提高转化率。

  卖家们要是发现用户停留的时间都较长,但是就是没转化率,那这时候就得分析下问题在哪里,是不是宝贝详情页对宝贝的细节描述过多,没有把产品的卖点给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