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标题如何优化?京东标题优化技巧

网上开店流量是最重要的,不过要想店铺的流量高,不仅需要商家推广,还需要商家做好商品以及店铺的基础优化,比如京东标题优化,那京东标题如何优化?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标题如何优化?京东标题优化技巧

1、找标题关键词

(1)京东搜索框下拉词

在京东首页的下拉框输入你店铺产品的主要关键词,下拉框中就会展示与输入词相关的关键词。

(2)京东快车关键词整理

根据数据罗盘里的京东快车整理出一份关键词,然后对标题先有的关键词进行调整,对一些转化率相对较高的词进行优化。

2、标题关键词组合

当我们选择好关键词以后,我们要把关键词去进行排列、组合,标题的组合公式是:品牌词+核心词+型号词+基本属性+规格(材质、类型、用途、颜色、货号)。标题的字数其实是没有明确的字数要求的,多少个字数都可以,不会影响到权重。标题也并非越简短权重就越高,如果标题太短,我们可以加入的关键词数量也就会变少。

3、减少重复词

在京东,一个标题里面要尽量减少关键词的重复出现,因为标题里出现的重复词越多的话,对店铺的权重的影响就越大。千万不要把重复词当作“关键词的堆砌”,因为好的标题是不会重复的。

标题优化是京东开店的基本功,作为商家需要掌握好标题优化的技巧,尤其是找关键词的时候,精准关键词能够帮助商品获得更多曝光以及精准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