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直播间可以拉黑顾客吗?移除是拉黑吗?

天猫直播间的粉丝增加了,对商家来说是好事,不过也有不好的,那就是存心找茬的顾客会增多,这也会让商家感到头痛,那天猫直播间可以拉黑故意找茬的顾客吗?

天猫直播间可以拉黑顾客吗?移除是拉黑吗?

对于直播间的捣乱者可以把他们关进小黑屋,因为淘宝直播这个小黑屋是可以启用的,可以拉黑这些捣乱的人。

移除是拉黑吗?

直播间移除他人不是拉黑,直播内移除他人也就是踢人的话,仅限于主播单场直播的限制,也就说当主播结束这场直播以后再次开启直播的话是依然可以进入直播间内的,而作品依然可以继续观看。

直播如何控好场?

1、调节直播间气氛

粉丝的观看情绪是会受直播氛围影响的,同时也会影响到主播自己的带货效果。主播和粉丝互动气氛强了,粉丝在直播间停留时间长,留存率高,同时直播间的人气也会越来越高。

2、给予粉丝陪伴

在主播直播过程中,需要在气氛调解中突出粉丝存在,陪伴粉丝互动。对于优质的粉丝进场时,主播要做到进场的欢迎,而当优质粉丝离场的时候,也要欢送。

切记场控在过程中一定不要风头盖过粉丝,不要让粉丝互动话题落地也不要抢话题,要衬托粉丝弱化自己的存在感,包括弱化自己在房间的存在感以及榜单的存在感,激化粉丝矛盾的不符合场控目标的事。

3、维持直播间秩序

因为直播间的粉丝是可以随意发表自己的言论的,所以在直播间挖人、打商业广告的也是很常见的,然而这也会影响到直播间的气氛,所以对于这些人,以及辱骂别的粉丝的要及时清理出直播间。

当然也有可能有的粉丝打广告是为了要与你合作,那么要及时及时的关注记录方式丢失联系方式,以便于主播后续快速高效的进行回复。

淘宝直播可以拉黑顾客,但是拉黑功能大家不可随意使用,只能针对别有用心的人,如果是正常的顾客问题得到不解决而在直播间作乱的,那么商家还是得以解决问题为主,而不是把人直接来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