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提点如何取货?京东自提点的优势是什么?

  自从有了京东自提点之后,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又很多小伙伴不会在京东自提点取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自提点如何取货?京东自提点的优势是什么?

  首先需要先下订单,待订单到达自提点之后,你将收到京东发的提货短信提示,短信中有“提货码”。到了自提点,你提供出订单号或者提货码就可以了!货物可以检查下外包装,如外包装完好就需要付款签字再拆包验货了。并且这不需要身份证的!

  京东自提点的优势是什么?

  一、减少人工成本

  毋须置疑,这种方式大大减少了成本,我们都知道京东都是配送货员的,而且工作量还很大,如果有了这种自掉点,将会大大减少人工的工作量,而且还能减少支出。毕竟中国人工是最贵的。

  二、增加个性化服务

  京东的服务一向口碑都非常不错,增加自提点的服务模式,将大大加强了京东的个性化服务宗旨。电商的发展一直都在追求差异化发展,无疑京东就领先了一步。

  三、发展空间大

  无数的互联网人士都在讨论O2O将是未来的电商之路,可以看出,京东也是在发展O2O,而且京东要想打败虎豹豺狼,成为电商界的凤头,线下的布局必须开展。自提点看似只是一小仓库,其实也是一种线下的店铺,这样不单可以为京东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还能让京东更加完美的体现个性化服务及用户的终端需求。

  京东自提点的优势还是很多的,它不仅提货时间自由,更重要的是京东自提不需要付运输费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