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客服名称怎么改?如何做好淘宝客服工作?

  为了能够分辨每个客服,一般情况下卖家都会给旺旺客服起名字,不仅仅是为了好区分,更有利于增加买家的印象。有的客服认为自己的名字不太好听想要修改,那么旺旺客服名称怎么改呢?

旺旺客服名称怎么改?如何做好淘宝客服工作?

  首先打开卖家中心里的店铺装修,然后找到客服中心模块,点击编辑符号,找到分流设置,然后就可以看到各个客服账号了,点击想要修改的客服账号,点击重命名后然后更换自己想要的名字就可以了。在旺旺上修改一定记得要点同步到店铺,不然修改之后也是无法看见的。

  如何做好淘宝客服工作?

  1、

打字速度快。淘宝客服最基本的要求是打字速度,一般淘宝客服在打字速度上要求比较高,一般做淘宝客服的,淘宝卖家都会提供一套专业的话术以及一定的专业知识培训,所以只要能够提前准备好相应的话术,那么打字速度就不成问题了。

  2、响应速度快。一旦有顾客询问问题,那么淘宝客服就要及时进行回复,一旦有事情耽误了,也需要在完成事情之后及时回复。如果有多个顾客询问的,那么客服要尽可能快的速度一一回复,这时候需要细心和耐心,不落掉一个顾客,专业愉快的聊天,让客服体验到客如宾致的舒服。

  3、

服务态度良好。服务态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要求,每一句话都要尽可能表达的热情。在话语中可以适当的发一些表情,增加顾客的好感。在顾客有不满的时候,要认真回应顾客的问题,不能置之不理,提前预控可能出现心态失衡的情况,不要把情绪带给客户。

  4、如果买家在沟通过程中提出一些如要更大优惠或赠品等不合理的要求,客服就要向顾客表达店铺的公平性,同时要突出宝贝是好的,淘宝客服除了需要回复顾客的问题,同时也要有一定的推销能力。

  淘宝客服相当于是店铺的形象,也是买家是否下单消费重要的一个因素。虽然客服只是聊天而已,但是也需要具备专业的技巧,引导买家下单,促进店铺成交,这样才能做一名专业的淘宝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