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淘宝免费流量吗?有什么有效手段?

淘宝免费流量,对于店铺来说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小店铺,其实,没有太多的资金去用付费流量,所以,提升免费流量就是当前最重要的一步,那如何提升?这也涉及到了提升的形式,今天也来教各位几招。

如何提升淘宝免费流量吗?有什么有效手段?

一、如何提升淘宝免费流量吗?

1.优宝图,由于店的特性,顾客在购物的时候接触到的宝贝信息都是图,通过图也是种直观的方式了。这也决定了图的重要作用。主图都是点击的影响因素,想要激发兴趣,清晰的主图必不可少。当然,大家的视频也要做好才行,毕竟现在很多人也不单单只看图了。

2.打标,让产品打上签。如果是新品,没有标。如果没有标签,系统就无法匹配店流,所以,访客就少了。别人不知道你卖什?可以用淘宝直通车找些准的词,给宝贝贴上签就可以了。

3.利用淘宝客,淘客推广是常用的推广方式。商家用淘客做推广须支付费用,而且成交的每单都要付费。可以直接进卖家,然后在页面上找到营销,找到“我要推广”,在这里选淘客推,其实,也能帮助店的销量起来,这样时间长了流量也是会高的。

4.在我们店铺有了定销量后,可以建立个店群,平时可做些群内独享活动以此增加彼此的关联性,比如群内用户在此店下单享八折,群专享福利等等,既能情愿让大家进群,也能带来销量,当然了也可以把身边的亲友来到群里,然后互动,从而吸引他们前来淘宝店铺里面进行购买。

二、有什么有效手段?

当然,除了我们上述说的办法外,最有效的手段当属是做单,这也是帮助店铺较快提升免费流量的方法,这种手段虽说要花钱,但是费用也是极少的,对于大部分的卖家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做流量终归短期的手段,想要店长久发展下去就不能只依赖这些。还是要着重发展店铺商品的质量,使得更多的老客来固定消费,提高店铺的知名度,这也才能发展的更好。

想提升淘宝免费流量,我们从基础的办法和有效的手段上来跟大家分享了方法,对于小商家来说首先要从基础做起,这部分完成后,大家就可以用相对有效的方式去获得流量,这样可以帮助店铺获得更多免费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