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如何进行选择与组合?关键词组合要点

  关键词的成功选择以及组合是商家必须要学会的事情,因为这是关系到淘宝店铺流量的,如果关键词组合好的话,那么店铺流量肯定会提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关键词组合的内容。

关键词如何进行选择与组合?关键词组合要点

  1、关键词组合前,商家要先查淘宝搜索指数,看看这个关键词是否可以拆分,如果搜索指数的趋势不一致,就说明这两个词不能拆分,就不要动;如果搜索指数的趋势一致,就说明可以拆分,就可以随意的调换顺序,并且空格里边可以无限添加其它属性词!

  2、关于重复词的取舍:一个标题的关键词可能有好几个,肯定会出现重复关键词的现象,如果关键词重复了,那么要懂得取舍,不要把表达同一个意思的关键词放上去,这只是在浪费标题字数。

  3、出现多个关键词的时候,一般我们会把权重高的关键词放在标题的前后,不太重要的放在中间,然后灵活运用空格,这里要遵循的一个规律是紧密排列搜索规律,意思是搜索时输入两个或以上的关键词并且紧密相连的时候,搜索结果只有按照搜索时的关键词顺序才会被搜索到。

  4、还要遵循人群的习性搜索习惯,读起来好像有点拗口,简单点说就是人们习惯性的或者喜欢怎么搜索,那你就要按照这个习惯来排关键词的顺序,比如夏季长款连衣裙,你就不要关键词排序成长款夏季连衣裙,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不会组合以及选择商品关键词的商家可以参考这些方法,另外,大家也可以去生意参谋上了解一下关键词的搜索量哦,这也是可以帮助商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