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618活动怎么报名?先弄清这5个问题!

  很多淘宝买家最期盼618活动的到来,因为能省钱购物!其实,不仅买家期待,卖家也很期待,因为能带来销量。现在来聊聊卖家关注的话题,即怎么报名淘宝618活动。

淘宝618活动怎么报名?先弄清这5个问题!

  各类目的活动报名入口将统一在“官方活动报名”入口中陆续开放,因各类目规划不同,具体哪此类目开放招商以页面显示为准。

  卖家登录在商家中心-营销中心-官方活动报名找到带有618活动名的活动就可以了。

  现在淘宝卖家如果要参加大促营销活动的话,都是通过淘营销平台进行报名。报名的时候卖家可以看到自己是否符合活动要求。除此之外,如报名已达上限、没有符合要求的商品等问题也是不少卖家遇到的,下面我给大家解答一下。

  1、没有产品符合条件?

  可以在【不符合资质的商品】中点击【查看资质详情】了解具体原因。或者选择其它可报名的活动参与。

  2、报名提示“您的报名已达上限”?

  这意味着你已经报名过了,不用在重新报名了。至于查看报名结果。卖家可以在淘营销中的“我的工作台”来查看。

  3、因店铺或产品没占优势,各方面的竞争力不够,没通过审核?

  如果说你的店铺已经通过了海选,淘营销活动还会对其营销活动资质进行实时校验,会根据店铺的信誉度、商品品质、卖家评分、人气、收藏销量等多种因素综合评估择优选择,如果店铺目前的条件不符合报名要求,那么通过不了海选,建议你还是参加别的活动。

  4、报名活动显示所报的活动已暂停?

  若报名入口显示的是:“对不起,当前您所报名的活动已暂停!”,可能是运营正在进行相关调整,建议后续继续关注,等待入口开放(可能重新开放,也可能不会再开放)。若是显示“活动已结束”,则该入口后续不会再开放,天津淘宝网店代运营但不会影响已报名的商品参加活动。

  5、该怎么理解报名页面中“接受调剂”?

  营销活动中心报名页面的接受调剂是指如果系统排期时无法满足您填写的期望时间,系统将推荐其他时间。

  一般5月份淘宝的手机端和电脑端就开放报名入口,要参加大促活动的卖家到时可以稍加留意下。希望我以上提供的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