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做单子靠谱吗?怎么找靠谱单子做?

淘宝做单子其实就是给淘宝卖家补单的意思,做单在基本上是无要求的,有的人在找人做单子时写的是日结,有的写的一单一结,那做单子这事情是否靠谱呢?

淘宝做单子靠谱吗?怎么找靠谱单子做?

我只能说不靠谱的居多,我就刷过单,那些都是骗子,类似于传销,因为一个淘宝账号一个月补单数最多只能刷30单,假设一单佣金5元,一个月只能赚150。

而且刷一单还要半小时左右,除了虚拟的可能只要几分钟但是佣金只有1-2元,所以如果一个月想赚上千或者几百就要好几个淘宝账号,但是申请淘宝账号一个电话号码只能申请一个,所以如果想要多个淘宝账号就要很多个电话号码,淘宝补单其实就是拉人头进去骗取入会费,这些都是我个人经历。

骗子用的几种骗钱的招数:

招数一:高额工资,工作轻松,日赚百元。这利用了人们想不劳而获的心理,以诱骗那些想着天上掉免费午餐的人。

招数二:入门门槛低,马上可以上岗。骗子一般只有几个人,会叫你填一个表格通过审核马上下任务给你做,让你去拍他们商品。

招数三:第一单一般会让你拍一个金额较低的产品,然后会快速的把本金和佣金返回来。打消掉你的戒心后继续做其他任务,开始要求你先垫付用于购买商品,承诺购买成功后再将购买商品的本钱和佣金一并打给你。但是完成后,有的会说你付款没成功,卡单了,此单无效,需再次付款,才能将之前的资金一起拿回;有的会说你接的是组合单,佣金较高,需要几单一起做完才返,且单价一单比一单高。

招数四:当你掉入“兼职陷阱”后尚未察觉时,雇主会直接给你发网站,这些网站是用来窃取你账户信息的钓鱼网站。

招数五:代刷的时候要求你拍的虚拟物品基本都是话费、 Q币或者游戏卡。如果这些虚拟商品被拍了,就不能退货了,如果拍下那就上当了。

怎么找靠谱单子做?

自己直接联系淘宝卖家或者如果身边有有做淘宝运营的,可以向该朋友询问是否需要帮忙补单,或让他推荐也行,这些都是很靠谱的找单子的做法。

淘宝做单子靠谱的还是有的,不过我估计大家得走过很多的坑(对于无经验的人士来说)才能找到靠谱的单子来做。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在多本站逗留下,阅读相关的文章来增长自己的找单子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