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爆品什么意思?如何打造天猫爆品?   

商家们在天猫开店了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毕竟现在天猫店铺越来越多了。想要在这些商家中脱颖而出,必须要不断地推广,并打造属于自己的爆品。到底天猫爆品什么意思呢?

天猫爆品什么意思?如何打造天猫爆品?   

  天猫爆品和爆款是不同的。淘宝打造爆款是区别于一般产品而相对销量较好的产品,简称爆款!而爆品不仅会有持续的热销,还会受到消费者一直的追捧,更是企业的拳头产品,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多更高利润的产品!爆款更多的是低价策略,真正的爆品就不会玩低价!价格战只能逞一时之快,不是企业长久之计,没有利润就不会长久,根本谈不上打造爆品!所以说爆品一定是爆款,而爆款不一定是爆品!

  爆品的本质是什么?核心要素是什么?

  爆品是有“爆”和“品”两个字组成的,爆:是指引爆、爆发的意思。品:是指产品,品牌,品质,人品,也就是说口口传播,形成口碑!只有好的品质才会产生好的口碑,好的口碑就会带动产品的爆发。而爆品的本质离不开四大要素:

  1.工匠精神

  2.文化创意

  3.性价比

  4.解决消费者痛点!乔布斯最早期的苹果手机就完全具备爆品的四大要素!

  如何打造天猫爆品?

  打造爆品必须具备八大要素:

  1.先确定用户群体

  2.精确用户画像

  3.找准用户一级痛点

  4.有情怀有逼格

  5.了解竞争对手找出差异化

  6.明确产品的卖点亮点兴奋店

  7.包装设计吸引眼球

  8.通俗易记直达心底的广告语。《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就是对爆品八大要素的最好诠释!这里我不谈营销,乔布斯有句话我很喜欢:产品不能被营销打败!

  商家成功入驻天猫后并不代表自己可以坐等收钱了,需要去努力的打造爆品,但是大家要清楚一件事,那就是天猫爆品并不是爆款,相对于爆款,爆品更加能给商家带来利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