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销量开直通车有用吗?开了到底能不能卖的好?

  现在的网上开店的商家不少,而且对手也特别多,这时候新的店要说0销量开直通车可不可以,毕竟广告总的做,这样才有人看,但是,真的有无作用,大家还是知道的较少,那下面我们就来好生说下。

0销量开直通车有用吗?开了到底能不能卖的好?

  开了到底能不能卖的好?

  当然,大多数时候各位听到的声音是不开,但是也不全是,也有商家运气好,确实没啥销量就是有好效果,如果完全不开根本就没有流量,但是开之前,肯定是要有多少要有点基础,这个时候就要注意:

  1、并非0下来就是无法开车,但是在虚假销量被打击的很严的情况下,精准宣传就成了目前打造产品基础最实用工具之一,也就是开车。

  2、在开车前,选品很重要,合适的利润一半以上的,主词的搜索人气必须比较高,不同类目要求不同,不要冷门而且产品的刚需大竞争度相对较小。

  3、定价适中,要有竞争力,而且保证有30%以上利润。

  4、精准词选取上不要过于贪心,前期搜索优化要做好。

  5、一定要做主图检测,选择最优的平台和投放时间。

  6、不要借助单个工具来推,要配合各种资源。

  7、养词切记过分关注质量分。

  当然想要破0其实办法也不少,但是直通车只是相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在刚开始阶段并没有那么好的效果,有也是少数情况,不是特别建议大多数没有销量的店家去模仿,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人开可能就会有,有的人开可能就没有戏,这个还有运气的成分。

  所以,既然要开车,除非你已经经验很丰富,只是重新开的店,那对于这部分老手来讲,破0也很轻松,不过通常他们也不会在一开始就选这种方式,全然看产品的特性来定,在不然就是运气特别好的人,可能开了立马就能看到效果,这个我们在上面也提到了。

  如你没有这样的运气,那还是不建议在刚开始就开车,因为绝大多数人把钱放到这里,得到的反馈,还是开车后效果不佳。

  0销量开直通车效果,从大多数人的反馈来讲没有那么好,但是也不排除效果很好的,这里面有些幸运的成分在,因此,新店要从最根本的做起,不要看别人跑的快就有戏,你不知道别人的水平和经历,不能直接去横向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