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几个星能补单?淘宝补单对账号的要求是什么?

淘宝补单一定要选择真实,且质量不错的账号,如果是虚假账号,或者是小白号,没有过购买记录的,那么流量反而会越刷越低。那淘宝账号几个星能补单?

淘宝几个星能补单?淘宝补单对账号的要求是什么?

淘宝两颗星的账号就可以补单了。但两星号补单最好周不过4,月不过10。

淘宝补单对账号的要求是什么?

1、你要有实名认证的淘宝号

2、你要有支付宝账号【收款用的】

3、有个手机号,淘宝刷好评收款时候用的

应该怎么做呢?

自报家门: 【XX团-补单的旺旺名-QQ号-地区 】信息发给主持

小号自查:在网上的查询信誉的网站,输入旺旺号,能查询到该旺旺日,周,月 所得到的信誉点。

补单 : 货比三家->随便点开三个其他店的宝贝页面,浏览一分钟 -> 进店、浏览主宝贝五分钟,随便再点开一两个店内其他宝贝,各浏览三分钟

->收藏宝贝、收藏店铺-> 假聊 ->拍下付款

返款 :现在一般都是商家付款,有少量的让刷手垫付单。付款截图发给主持,就可以收这一单的佣金,主持资料上都有收款的支付宝帐号。

好评 :有物流信息的,等物流签收,确认收货;没有物流信息的,3-5天确认收货。给5星15字以上好评,可以自由发挥

注意 :新手做垫付单要找熟悉的主持,要看主持的马甲颜色,一般都是子频道管理员的红色马甲,没有马甲的千万别做单,很可能是骗子。

经营补单的有一些团队,团队下有一些人员,下面简称主管。群,is等方式聚集了一大批补单人员,主要是大学生,家庭主妇,和各行各业的人。

当淘宝店需要强推自己产品(短时间做爆款)的时候,他们就会联系补单团队,根据补单难易程度和产品金额大小确定补单的价格,然后一层一层分派下去。比如说谈好的刷一单八块钱,团队拿两块钱,下面的补单人员拿六块。

总的来说,淘宝账号两颗星就能补单了,如果是说店铺的话,新店不管几个心,都是可以补单的。只不过补单数量不要多了,前期尽量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