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银行卡怎么注册支付宝?影响使用支付宝吗?

有了支付宝,现在我出门都不用带现金在身上了,只带上手机就够了,所以说支付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那注册支付宝时,如果没有银行卡我们该如何注册?

没有银行卡怎么注册支付宝?影响使用支付宝吗?

注册支付宝不需要银行卡,用手机号码,身份证注册就可以。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登录界面找到箭头所指的"更多"选项,并点击。

2、在跳出的更多界面中找到“注册”功能栏,单击选择。之后会进入相关的条约合同界面,单击箭头所指的“同意”。

3、之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将手机号接收到的验证码填入到方框内。

4、之后进入到密码设置界面,设置完成后即可开通支付宝。

影响使用支付宝吗?

不过没有银行卡在支付宝支付的时候会有影响。

因为支付宝认证的银行卡只是局限于大陆地区办理的银行卡,而且中国人民银行还要求支付账户要是没有补齐全身份信息的,那么在支付宝中支付时,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使用网银或者快捷支付的,此类操作不受影响。

但是,我们可以利用支付宝的软件功能提供相关服务。如果我们收到别人的转账,我们可以存入余额进行支付。我们能控制的钱是余额,而不是银行卡里的存款。

但是如果能把银行卡绑定到支付宝,使用功能会更多,享受的优势也会更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优势和好处。

支付宝注册可以使用邮箱来注册,也可以用手机来注册,注册支付宝银行卡不是必要的条件,不过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使用支付宝上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