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星星许愿怎么把钱取出?具体如何操作?

对于喜欢省钱的支付宝用户而言,支付宝的蚂蚁之星是一个非常好的应用,用户可以把自己的零钱存到里面,还可以获得利息哦,如果不想继续存了,怎么取出支付宝星愿望中的钱呢?

支付宝星星许愿怎么把钱取出?具体如何操作?

  1.首先我们打开支付宝,进入页面之后,点击搜索输入蚂蚁星愿。

  

  2.进入蚂蚁星愿的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已攒的金额,点击进入。

  

  3.点击右上角的管理星愿。

  

  4.点击最下面的关闭蚂蚁星愿即可。

  

  5.点击确认终止。

  

  6.点击下面的取出星愿资金。

  

  7.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到账到余额宝里面了。

  

  什么是蚂蚁星愿?

蚂蚁星愿是一个攒钱的产品,和支付宝的心愿储蓄类似,在这里你可以写下自己的星愿,并设定一定的目标金额,坚持存钱,直到金额大于设定金额,愿望实现,你的星愿就会城战为一颗星星,你可以为其命名作为纪念。

  在我们开始许愿的时候可以选择是否公开自己的愿望,假如公开愿望的话,其他人也可以看到,可以给你加油打气来鼓励你去坚持存钱,实现自己的愿望。坚持的时间越长,我们最终得到的星星也会越大,并且我们的星星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和坐标,它只属于你。

  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如果你要取出资金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流程去操作哦,蚂蚁星愿资金是在余额宝里面的,所以资金是冻结状态的,我们关闭以后冻结的资金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可以直接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