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魔方营销目标切换工具是什么?怎么切换?

引力魔方在进行营销时,可以用到营销目标切换工具,当然,有人对此功能不太了解,所以,想咨询下这个工具到底是什么?毕竟,之后可能会用到这个功能,所以,需要提前熟悉下它,避免之后不会用。

引力魔方营销目标切换工具是什么?怎么切换?

一、引力魔方营销目标切换工具是什么?

为了满足商家在货品和活动不同阶段,调整不同策略需求,引力魔方现已支持促进曝光、点击、加购、成交计划相互切换,及投放策略(出价方式)切换。暂不支持推广目标「店铺宝贝运营」、「店铺品牌运营」以及「品牌人群运营」之间的切换。

ps:营销目标切换对计划效果及拿量有一定的影响,请慎重切换,每一个计划每天仅支持切换一次!

二、怎么切换?

1、使用入口,计划管理页中,投放策略字段下,点击营销目标编辑按钮即可打开营销切换页面。

2、营销目标切换页面

1)选择所需要切换的优化策略,促进曝光、点击、加购、成交均已支持相互切换。

2)选择投放主体、定向、资源位、,选择其他营销目标后,投放主体、定向不发生改变,默认继承计划原配置;资源位受到营销目标切换影响,将可能发生变更,请注意甄选。

3)选择出价,由于不同营销目标下,出价方式不同,切换后若新的营销目标下无原出价方式,则需要重新选择。

3、切换后,切换完成后,在计划管理页中,优化策略字段下信息将变更为最新状态。

三、FAQ

Q:营销目标可以每天随意切换吗?

A:每个计划每天仅支持一次,并且切换后将影响计划投放效果,请勿频繁切换。

Q:营销目标切换对于计划有什么影响?

A:刚做切换的时候会有短暂波动,相比直接新建会好很多,但也不建议商家频繁切换。

Q:店铺宝贝运营的计划可以切换为店铺人群运营(测试中)的计划吗?

A:目前仅支持一个【推广目标】下的计划切换。

Q:没找到营销目标切换的按钮

A:请确认是否已经勾选了【投放策略】字段

引力魔方营销目标切换工具是平台为了满足商家对于不同商品,在不同阶段需要实施不同策略,从而给到的从曝光,加购,成交计划的互换,这样商家就可以面对不同的人群做不同的活动,能得到不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