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云客服是真的吗?淘宝云客服如何申请?

有很多人在网上看到淘宝云客服这个工作,说时间地点自由,工资也很不错,很多宝妈以及空闲时间多的人看着都心动了,但是不清楚这是不是真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内容。

淘宝云客服是真的吗?淘宝云客服如何申请?

一、淘宝云客服是真的吗?

淘宝云客服是阿里巴巴针对在校大学生所推出的一项兼职工作,而且要做这样的一向工作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只要有时间和电脑即可,完全没有时间和地域上面的限制。另外做淘宝云客服有以下几点优势:

1、自由。自由的时间,自由的地点,自由选择自己比较擅长服务的类型。自由到你可以一边带小孩,一边兼顾工作,一边上课,一边兼职。

2、不收费,做云客服挣钱,不收入门费,也不用缴任何费用,全程都是免费的。

3、平台培训,没有客服经验没有关系,平台根据你们的情况,自主研发了一个客服培训体系,让客服通过在线学习就可以掌握基本的服务技巧。

4、所有客服的任务都是长期的,可以保证自己的稳定收益,而且平台每天都会更新任务,任务量比较稳定,同时薪资也是准时发放的。

二、淘宝云客服如何申请?

1、注册阿里巴巴账号,能够进入淘宝;

2、关注云客服的报名方式,比如微博方面的宣传;

3、可以点击报名链接,每当云客服有全新的招募活动时,都会提供报名链接。有意向的淘宝人可以点击进去,按照步骤进行申请;

4、点击“立即申请”,按照提示将各种信息填写清楚,完成整个报名程序;

5、查看报名有没有成功,进入“我的云客服”,查看审核结果;

6、一般来说,官方会通过邮箱发送审核结果,请及时查看;

大家想要做淘宝云客服的按照以上的方法去申请就可以了,淘宝云客服是淘宝官方发出的兼职,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如果大家时间多,可以去申请做,这样还能多一份收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