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入驻天天工厂?入驻教程介绍

  天天工厂是淘宝旗下专门为用户提供的供应链管理和商品推广等服务的平台。在18年年底的时候,天天特卖平台宣布了会在未来三年内改造一万家工厂,进行供应链的升级。那么,如何入驻天天工厂呢?

如何入驻天天工厂?入驻教程介绍

  一、天天工厂入驻教程介绍:

  首先根据自身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角色入驻。如果条件如何的话,同一个淘宝账号可以选择多个入驻角色。

  1. 工厂入驻教程

  选择自己的生产领域,签订入驻协议后,即可进入资料填写页面,按照如下规范提交,即可进入平台审核流程。

  2.供应商入驻流程

  根据自身定位选择组货商或品牌商,同一个淘宝账号只能选择一种供应商类型入驻。

  选择自己的行业,签订入驻协议后,进入系统校验资质阶段,若自身资质发生变化,确认符合资质,可点击右上角重新校验按钮再次尝试,通过系统校验后进入资料填写页面,请按照如下规范填写。

  二、天天工厂入驻资格

  1.分销商-淘内分销商入驻资格

  (1)淘内分销商必须已注册为淘宝会员,且拥有一个可正常交易的天猫或淘宝店铺

  (2)淘内分销商入驻当前DSR三项指标均4.6

  (3)店铺具有一定成交实力,最近30天日均成交在同行业具有竞争力

  (4)店铺具有一定粉丝影响力,最近30天活跃粉丝数、最近30天粉丝回访率、最近30天熟客率在同行业具有竞争力

  (5)店铺在线宝贝具有一定性价比,货单价在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

  2.分销商-天天主播入驻资格

  (1)天天主播必须为已入驻阿里创作平台的微淘号(入驻链接https://we.taobao.com/account/apply/entry/typeselect)且拥有直播权限

  (2)要求累计粉丝数10000

  (3)要求微淘号等级l3

  (4)要求最近30天单场直播引导订单数在同领域达人中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