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的宝贝可以马上修改吗?怎么修改?

我们在淘宝开店的话,是需要去上架商品,这个步骤都是必不可少的哦,那么新上架的宝贝是否可以马上修改呢?针对这个问题,其实有很多的商家们不太清楚,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新上架的宝贝可以马上修改吗?怎么修改?

新上架的宝贝可以马上修改吗?

其实店铺宝贝一些东西都是可以修改的,并且不会影响权重,不然淘宝也不会给出修改入口给我们。但是不是随便乱改的,否则肯定降权。

怎么修改?

1. 首先我们也需要打开淘宝的界面,并且在打开界面之后,登陆我们的淘宝账号,进入到淘宝卖家中心。

2.

在进入到了卖家中心的界面之后,我们从左边的菜单栏里面也会看到有一个叫做“店铺管理”的模块,而在这样的一个模块里面我们也会找到“出售中的宝贝”这样的一个功能。

3. 点击该功能,我们之后也就会看到我们的淘宝店铺里面正在出售的产品信息了。

4. 同时在正在出售的宝贝界面里面我们也会找到看得到一个“编辑商品”的功能按钮,点击该按钮之后,我们也就会进入到商品编辑的界面了。

5. 在这个界面里面,找到我们所需要来修改类目的产品,修改好类目之后,点击重新发布产品,那么我们的淘宝店铺产品的类目也就修改好了。

6.

填写宝贝属性就是一件非常关键非常严肃的事情,一定需要谨慎谨慎再谨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尤其是一些重要的宝贝属性,比如商品的风格、品牌等一些“带*号”的关键属性。

根据了解得知,新上架的宝贝是可以去进行修改的哦,至于如何去进行修改,商家们可以去进行了解哦,另外各位淘宝商家们在上传产品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很多方面的细节才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