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代刷销量靠谱吗?如何安全刷淘宝销量?

  淘宝开店的新手卖家们,为了能让宝贝有效的提高搜索排名,占据有利的位置,都会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去进行推广。其中一种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刷销量。但刷销量不能盲目的刷,要知道刷销量的概率问题,有技巧的进行,才能避免被发现的危机。淘宝代刷销量靠谱吗?怎么安全代刷?

淘宝代刷销量靠谱吗?如何安全刷淘宝销量?

  淘宝代刷销量靠谱吗

  因为淘宝的崛起也衍生出了很多别的业务的诞生,比如刷销量,毕竟有需求就会有人来满足这个需求,现在大部分人购买东西都是根据销量来看的,所以刷销量是会影响店铺的数据,有人问淘宝代刷销量靠谱吗?小编认为只要找到了正规大一点的平台是可以操作的,避免自己又想便宜又想好的这个念头产生。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如何安全刷淘宝销量

  第一,保证流程的真实在刷销量的时候,卖家要尽量保持操作和真实的交易流程一致。例如一个消费者应该是从搜索-挑选-浏览-收藏-加入购物车-购买-付款-卖家发货-真实单号-买号确认好评等这一系列真实流程组成。

  第二,控制好数严格控制好每天刷销量的数量,才能有效的降低被稽查的风险。按正常情况下,对于有销量的宝贝,每天刷的数量最好控制在真实总销量的20%-30%之间,最高不要超过30%。而对起鹅叩8000之后91或者005之前完全没有销量的宝贝,那建议刷的数量要更加谨慎,开始最好每天只刷1-2单就行。

  第三,必须采用真实的订单

  由于淘宝交易里面明确的提出了虚假发货和恶意使用不真实订单会被判定为虚假交易,所以采用虚假订单号,很容易就会被稽查出。这也是大多数卖家被降权的原因。

  第四,提供多种搜索来路

  上面也有提到,如果10个人有8个人都是通过同一个渠道进到网店的,那么被降权,自查的机率就会提升,解决的方法就是要设置多种不同的入口。

  第五,对于评价的做法

  至少要3—5天才能确认收货,并且在收货后刷销量时双方都不评价,或者卖号先评,买号等默认好评,这样更安全;刷销量时如果周转资金充足,尽量晚发货晚确认,或者等默认;不要在半夜三更刷,会让淘宝觉得不正常;每月7、14、21号系统大排查,当天不刷不评。